中国上海,2022年4月27日 – 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与国际多领域基础设施集团杨忠礼电力国际有限公司(YTL Power,以下简称“杨忠礼电力”)签署合作协议,将在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的杨忠礼绿色数据中心园区内共同开发8座独立的数据中心,总电力容量为168MW,其中一期项目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

万国数据与杨忠礼公司合作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左)

杨忠礼电力执行董事杨恭翰(右)

杨忠礼绿色数据中心园区由杨忠礼电力的全资子公司——杨忠礼数据中心控股私人有限公司(YTL DC,以下简称“杨忠礼数据中心”)投资建设。园区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古来,距离新山市和新加坡约30公里,将开发占地275英亩(约111.3万平方米)、总电力容量为500MW的数据中心,并优先采用太阳能发电,是马来西亚第一个由场地内可再生能源供电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可满足该地区对具有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万国数据将在此与杨忠礼电力合作,共同开发168MW 总电力容量的数据中心项目,完工后将为超大规模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杨忠礼绿色数据中心园区(效果图)

杨忠礼绿色数据中心园区(效果图)

此次成功合作是万国数据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和印度尼西亚巴淡岛隆莎数码工业园投资建设数据中心园区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再一次强化和完善了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战略布局,将有力支撑国内企业出海以及当地数字经济发展。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杨忠礼电力这样一个拥有60多年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经验的杰出企业合作。作为我们在柔佛州的第二个大型项目以及‘新加坡+1’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极具发展潜力,园区具备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容量,场地内可供应可再生能源,并且地理位置上紧邻区域核心枢纽。目前,万国数据在东南亚启动的三个项目已经共同构建起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可充分满足超大规模客户对低延时连接、多站点冗余和应用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需求。”

杨忠礼电力董事总经理拿督杨肃宏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万国数据合作,在柔佛州一同建立世界级的绿色数据中心园区。我们双方拥有令人激动的共同愿景,即建成一个具有专用暗光纤网络、应用可再生能源的综合型基础设施,未来它将成为可为超大规模企业及托管客户提供服务的绝佳场所。”

关于杨忠礼电力

杨忠礼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杨忠礼电力)是一家国际多领域基础设施集团,在开发绿地项目和收购运营资产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杨忠礼电力是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活跃于国际公用事业行业的关键领域,业务遍布于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约旦、英国和澳洲,主要投资领域包括电力生产与传输、多元化的实物商品销售及贸易、供水及污水处理以及无线网络服务。

关于杨忠礼数据中心

杨忠礼数据中心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杨忠礼数据中心) 是杨忠礼电力的数字基础设施子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通过提供可信赖的基础设施为数字技术领先企业提供帮助并取得成功。在数据中心服务方面,该公司可提供以客户为中心,敏捷弹性扩展的全面解决方案。

关于万国数据

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港交所股票代码:9698)是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公司的数据中心分布于对高性能数据中心需求广泛的中国核心经济枢纽地区。为了满足客户更广泛的需求,公司还根据客户的选择在非一线城市地区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公司的数据中心规模大,电力供应充沛、密度高且高效,所有关键系统均具备多重冗余。公司中立于运营商及云服务提供商,客户可自由选择与主要电信运营商连接,以及接入托管于公司数据中心的多家云服务提供商。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托管和管理服务,包括独特创新的混合云管理服务平台。公司拥有21年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托管及管理服务经验,成功满足国内大型客户对于外包数据中心服务的高标准要求,目前所服务的客户主要包括超大规模云服务供应商、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电信与IT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4:28:00
国际资讯 新加坡电信第四代数据中心正式开工
预计将于 2025 年投入运营,届时将提供 58MW 的负载容量。 <详情>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4-03 10:18:00
国内资讯 北京发改委新政策 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利用水平这样算
数据中心项目年可再生能源利用率的评价周期为自然年,即从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详情>
2022-12-01 18:53: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1年度ESG报告,引领绿色发展, 迈向可持续未来
2021年,万国数据通过绿电交易、绿证采购、场地可再生能源等组合方式,显著提升可再生能源获取能力,绿电交易规模(千瓦时)同比增加261%,有四座数据中心获得零碳或低碳认 <详情>
2022-10-10 17:47:00
国际资讯 聚焦东南亚,数据中心产业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场“登陆”
国内两大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剑指东南亚,相关战略布局已见端倪。随着IDC业务的加速爆发,东南亚的数字产业也将得到进一步驱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