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豆各庄地区多名联通用户致电反映电话、上网信号中断。中国联通垡头电话局工作人员表示,位于豆各庄地区的11条联通电缆线被盗割,导致信号中断,数百用户受影响,公司正在加紧抢修。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豆各庄地区用户崔先生称,昨天上午9点多,上网时发现宽带无法连接、电话也打不出去,致电垡头电话局得知电缆线被盗割,何时能够修复尚不确定。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中国联通垡头电话局,负责维修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已接到四五十户居民打来的投诉电话。据他们了解,大约在前晚,豆各庄地区有11条联通电缆线被盗割,这些电缆线本应支持2000多用户业务。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豆各庄地区正在进行拆迁,犯罪分子趁乱进村盗割电缆线,由于大部分村民已拆迁搬走,真正受影响的是周边一些单位,加上村民共有数百户受影响。中国联通对外宣传负责人表示,其工程人员正在全力抢修,该公司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规定,在72小时内完成抢修。

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