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新基建”,“碳中和”、“碳达峰”,“东数西算”政策的出台与落实,中国IDC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阶段。根据《2021-2022年中国IDC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新”发展阶段既代表了新的产业机遇,新技术的应用,新的国家一体化产业布局,同时也包含了新的挑战,如政策对PUE的要求,机柜供需的变化,市场竞争的加剧等。

为帮助数据中心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规避风险,把握发展机会,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将于5月20日在北京举办线下2022中国IDC行业发展专题报告会,届时会邀请科智咨询分析师、业内专家、国内IDC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以报告内容为基础,全面分析在新时代、新背景之下,中国IDC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并聚焦IDC企业差异性需求,根据不同企业发展中将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推进企业走向更广泛的合作。

线下2022中国IDC行业发展专题报告会

报告由科智咨询编制完成,完整版共计111页,约53000字,51份图表,包括全球IDC业务市场与中国IDC业务市场的分析。其中,中国IDC业务市场分析是报告呈现重点,报告从行业整体环境、机柜供需情况及产业投融资三大维度对中国IDC行业进行全景扫描。在此基础上,细分政策、技术、行业发展、竞争格局、供需现状、IDC资源现状、客户需求变化等多个维度,在对行业宏观现状扫描的基础上,基于调查数据与行业经验得出观点,权威呈现IDC业务市场最新变化与未来发展趋势。

全国报告封面

本次线下活动,通过前期广泛收集企业意见和企业关注话题,中国IDC 圈企业俱乐部针对性的设置了活动环节,包括围绕相关话题进行的报告内容阐述、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践发表主题演讲,企业就现实问题沟通交流等。

其中,科智咨询分析师对报告内容的解读重点将是产业政策以及产业发展方向等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用数据来展现发展趋势,点明机遇所在,为企业制定制定下一步发展规划提供支撑。在互动环节中,中国IDC全企业俱乐部将为企业合作提供深入沟通机会,以期加强不同供需方的交流,推动企业间实现更多合作。

本次线下活动仅对俱乐部成员开放,目前已基本完成准备阶段工作。在此,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诚邀更多成员企业加入,相关事宜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联系人:岳女士

电话(微信):15726628423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介绍: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是中国IDC圈发起,由政府、产业园、数据中心、设备厂商、云计算、投融资等多方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俱乐部联合产业上下游企业,致力产业数字化的发展与应用推广,帮助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打造我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的全生态建设。目前,企业俱乐部已覆盖数据中心全生态,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品牌营销、供需对接及资本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30 09:54:00
2023-07-08 18:28:00
国内资讯 在天津、青海新建5000机架 卓朗科技申请定增超34亿元
卓朗科技本次定增拟建的两个数据中心项目分别位于天津与青海,实施后将增加4870个机柜。 <详情>
2023-01-31 11:51:23
国际资讯 Synergy:2022年全球数据中心交易总价值达480亿美元
即使在动荡时期,数据中心也被视为投资的长期避风港,这导致私募股权大量涌入 <详情>
2022-04-22 18:00:00
国内资讯 润泽科技筹划借壳上市 数据中心正掀起资本热潮
普丽盛除COMAN公司100%股权外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京津冀润泽持有的润泽科技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