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世纪互联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报告期内,世纪互联实现营收16.5亿元,同比增长18.6%;调整后现金毛利润为6.85亿元,同比增长13.1%;调整后EBITDA为5.06亿元,同比增长21.9%。

具体业务方面,截至2022年3月31日,世纪互联旗下总机柜数为78964个,去年同期为55926个。其中,计费机柜总数为43032个,去年同期为33582个,今年一季度增加了1329个。

此外,截至2022年3月31日,世纪互联机柜总体上架率为54.5%,零售业务单机柜月度循环营收(MRR)为9236元,去年同期为9144元。

世纪互联集团CEO申元庆表示,在复杂的宏观环境下,世纪互联在一季度保持了稳健的运营和财务业绩,主要是由于成功贯彻了“双引擎”战略。据其介绍,在大定制业务方面,世纪互联一季度获得了约16兆瓦容量的订单,而零售业务方面,存量和新增客户订单也保持了增长。

今年5月,世纪互联与人民数据共同建设的“人民云”正式上线,这也是世纪互联响应“东数西算”,通过战略合作模式扩大业务范围的一次重要尝试。

据悉,“人民云”是国家级数据云平台,未来将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地区规划布局新型数据中心和新型算力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