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国家发改委批复,中国广电(宁夏·中卫)数据中心项目成为全国绿色节能示范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专项补助资金2.9374亿元。

该项目是中国广电宁夏网络有限公司申报的8个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中唯一获批的新基建项目,是宁夏申报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协同创新体系三个项目中唯一批准的示范项目,被确定为“六个一百”重点项目和党的二十大献礼工程。

宁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支持指导中国广电宁夏网络有限公司按照示范项目要求,建好数据中心项目,争取将国家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中国广电云平台国家节点和中国广电融媒云等资源落地宁夏,不断夯实我区数字经济发展底座,赋能全区高质量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7 18:46:07
2023-09-05 19:36:00
新闻动态 众多大厂项目齐聚中卫,算力产业效益逐步凸显
截至目前,中卫市建成机房面积34万平米,累计安装机柜5.7万个,PUE低至1.1,集群资产规模近400亿元… <详情>
2023-08-16 11:18:41
2023-08-04 16:00:53
新闻动态 总投资37.97亿 中交中卫云数据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数据中心规划建设7栋数据机房楼、5栋配套楼,拟安装15680台机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