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4号数据机楼顺利通过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国家A级认证,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认证”证书,认证等级为增强级,标志着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四川川西数据有限公司承建的4号数据机楼的可靠性、安全性获得国家专业机构认可。

四川川西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西数据公司)建设的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4号数据机楼按照中国国家标准GB50174-2017A级/国际标准TIA942T3+标准等级建设,整体规划建设1万个机柜的数据中心,秉持“创新高效、面向未来、技术先进、绿色节能”的建设及运营理念,采用众多数据中心领域前沿技术,包括暖通N+1系统、电气2N架构、机房工艺、智能化主备系统、智慧消防、应急柴油发电N+1等相关系统,是目前省内建设标准等级较高的绿色数据中心。

此次通过国家A级数据中心认证,充分展示了川西数据公司在绿色低碳基础上,具备为客户提供高安全性、高可用性的IDC服务实力。

下一步,川西数据公司将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带来的良好政策优势和企业自身得天独厚的区位、技术资源优势,结合推动大数据产业向多元化拓展的要求,有效推进算力基础设施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云计算系列产品及服务,促进IDC及云计算产业发展,为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雅安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8 16:36:00
2023-06-07 13:54:34
UPS电力 华为:智能计算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需求和挑战
算力需求大幅提升,数据中心机架年均增速超过30%,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 <详情>
2023-03-21 15:57:00
整机柜服务器 营收增速近80%!中兴通讯服务器产品国内份额提升显著
作为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服务器及存储产品也在越来越多地承担着数字新基建的重要作用。 <详情>
2023-01-10 16:27:39
国内资讯 贵阳市发布2022年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发展十件大事
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对2022年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发展进行梳理,总结了十大事件。 <详情>
2022-12-07 17:54:53
国内资讯 《国务院关于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附报告全文)
报告显示,我国数字基础设施实现跨越式发展,算力基础设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