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二期]项目投产仪式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湖北省规模大的“工业大数据”中心二期项目投产

在这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工业大数据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本地高校以及十堰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一起见证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二期投产仪式和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挂牌,一起探讨学习工业大数据的深度价值挖掘和典型应用案例,为十堰数字经济发展以及大数据赋能传统产业凝聚共识,凝聚智慧。

“用数字经济赋能转型升级,推进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指示精神,在十堰市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二期项目有100组机柜投入使用,继去年7月Ⅰ期18组机柜投入试运行后,总机架数达到118组,整体可承载1400余台服务器,提供的数据流量服务已达到600G,服务全国平台节点客户30余家,本地工业制造、物流类客户40余家,间接服务普通用户近530万,已成为湖北省内规模大的“工业大数据”服务商。

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挂牌成立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促进高校教学以市场应用为导向,培养专业且符合实际应用场景的人才,通过“产学研”进行合作创新,共享科研及项目发展成果,从而解决当前企业信息化人才短缺及数字化创新发展不足的问题。

揭牌仪式后,由上海联高集团董事、联高数字科技(十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秋蓉代表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分别与湖北飞讯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尚楠、湖北军翔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龙、深圳联友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党支部书记程赏愿、上海纽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韩一鸣、上海云瑞智通实业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志浩、中科耕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凛进行了合作签约。

十堰经开区、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统计局、市行政审批局、十堰联通、十堰林安、联高大数据、湖工职院领导共同启动“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二期]投产”仪式。

随着二期项目的投产,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将具备更强的云算力、云存储能力,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主要致力于 “5G+”工业互联网融合,主要解决企业数据集成难、数字化管理成本高、协同生产能力差、供应链管理低下等问题,帮助企业实现产品质量可追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协助企业驶入工业互联网发展快车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