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奥飞国际宣布,与新加坡知名的IDC服务商SpaceDC 正式达成合作。

SpaceDC 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提供高效、有弹性和网络丰富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根据合作内容,奥飞国际将与SpaceDC 共同销售其在中国区的数据中心机柜(包括广州、河北固安和深圳的数据中心),以及CDN、SDN等业务。

奥飞数据

奥飞数据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是由SpaceDC 的客户需求推动的,它们需要强大的CDN和SDN产品,以高速向中国10亿互联网用户提供优质内容。奥飞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可以为SpaceDC 及其客户提供易于部署且灵活的全球解决方案。

奥飞国际CEO杨培锋(Alex Yang)表示:“奥飞国际设计了一个强大的全球CDN和SDN网络,既能向市场提供速度,又能在使用时提供灵活性。通过与SpaceDC 的有效合作,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提供易于使用的服务来支持他们的客户在中国的增长。”

SpaceDC  EVP郑新华(Jeffrey Tay)表示:“通过这种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客户直接访问中国多个地点的不可知CDN和SDN网络。奥飞国际及其领导层,特别是杨总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可靠的服务记录。”

SpaceDC  COO卡罗琳·哈林顿(Carolyn Harrington)表示:“SpaceDC 很高兴在今天宣布与奥飞国际达成合作,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我们的产品。凭借可靠的业绩记录,我们可以自信地为客户提供全套奥飞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