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长三角论坛(IDCC2022长三角论坛)在苏州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承办,众多行业学者、产业专家、龙头企业高管等嘉宾参会,围绕“打造算力高地,赋能千行百业”展开探讨。

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承孝敏,为大会第三环节“加快长三角枢纽节点建设”致辞。

承孝敏

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承孝敏

以下为致辞内容:

尊敬的金和平理事长、尊敬的黄超董事长,还有尊敬的各位来宾和参会代表,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荣幸在这特殊的日子,大家相聚在苏州,为什么叫特殊的日子呢?高温酷暑刚刚过去,在座各位的热情驱离了自然的炎热,今天终于凉爽了。同时几年来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不大不小的不多不少的影响,今天大家能够相聚在一起,我要表示特别热烈的祝贺,要祝贺两个层面:

首先要祝贺的是中国IDC圈在黄超董事长的带领下,能够17年如一日地举办这样的盛会,这是我们中国IDC产业的一大荣幸,也是我们从事这一项工作的同仁和同行的荣幸。

第二,祝贺今天拿奖拿到手软的优质企业,他们还仅仅是数据中心行业的代表,相信将来会有更多优秀的企业拿到奖项。

我要说的第二点是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希望,我也希望中国IDC圈将来能够涌现更多、更加优秀的、活的更滋润的优质企业,并且圈内的伙伴的强凝聚力、吸引力更强,我们的圈层做的越来越大,大家的层级越来越高,就如三峡工程一样,泄洪之时一泻千里的气势。

我们数据中心是向上走的势能,尽管产业的发展现在遇到了一些瓶颈,也遇到了全球经济复杂环境,但是只要我们能够抓住IDC发展机遇,特别是新兴数字经济发展的动能,我们就能够捕捉到这里面的痛点和难点。

所以我想今天一方面叫“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个人认为机遇真的是大于挑战的,只要我们有想法,只要我们有信心,我们一定能够在这一轮新的产业的调整之下,洗牌的状态下,带来更多的先机、生机和气息。

第三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们要相信。我们首先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因为只有我们自己相信,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才有可能使每一个企业,单点的产业做的越来越好,也才有可能使我们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越来越好,使得我们的产业转型,我们用能力为这个行业做数字化赋能而带来新的变革和新的生机。

所以,今天的盛会我觉得已经初步地实现了会议圆满的效果,当然会议还有今天下午接下来和明天的议程。相信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金理事长的领导下,在黄超董事长带领的团队和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不仅能够将这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而且这次会议将是一个好的起点和开始,会议之后大家会有更多的交流,更多的联系,更多的互动和更多的共同的提升。

最后再次祝中国IDC圈越来越好,也祝贺我们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领导中国IDC圈,以及各行各业的同仁,大家共同发展的更好,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0:11:00
新闻动态 上海青浦全力推进算力布局,五方共建长三角国家枢纽节点
青浦区在推进的项目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优刻得等3个项目,除承担国家“东数西算”应用任务外,还分别承担了不同的使命和任务。 <详情>
2022-09-08 10:14:15
人物访谈 中世顺科技赵海峰:数据中心资产管理应秉承“无人值守”的理念
赵海峰指出,相较于其他行业,数据中心资产管理的特点主要表现为两点,一是所管理的资产,形状基本上一样;二是资产数量巨大,且对摆放与安全性上要求非常高。 <详情>
2022-09-05 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