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力、碳中和、技术、服务、赋能、投融资……在“东数西算”工程的建设中,有无数的企业和产业精英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断拓展技术应用的边界,为产业进步作出了无可替代的贡献,也为从业者提供了可供参考与学习的优秀案例。

8月23日-26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长三角论坛(IDCC2022长三角论坛)即将于苏州希尔顿酒店举办。会上,将现场发布“IDCC2022 长三角数字新基建奖项评选结果,并通过盛大的颁奖典礼向获奖企业颁奖。

“IDCC2022 长三角数字新基建”7大奖项 

2022年度长三角枢纽算力基石奖

2022年度长三角枢纽绿色数据中心

2022年度长三角枢纽产业赋能先锋

2022年度长三角枢纽具投资价值奖

2022年度“东数西算”碳中和先锋奖

2022年度长三角枢纽低碳技术应用创新奖

2022年度长三角枢纽数字基建技术应用创新奖

本次“IDCC2022 长三角数字新基建”年度评选的申报工作开始后,受到了长三角地区数字产业的热烈相应,截止报名日期前,评委组共收到近百项奖项申请。经过初筛,评审组筛选出51个项目进行了公开网络投票,吸引了近80万人次关注,并且为各项目共投出了27万多张选票。

在申报截止日期前评委组共收到了60家企业的近百项奖项申请。其后,经过初步筛选,入围项目进入了网络公开投票环节。投票环节吸引了近700万人次的关注,共计为参选企业投出了超过230万票。

目前,“IDCC2022 长三角数字新基建”奖项评选活动已经进入了最终的专家评审阶段,评委组邀请了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产业精英共同组成了专家评审团,对入围奖项进行最后一轮评审。

百舸争流,荣誉谁?

8月24日

苏州希尔顿大酒店

“IDCC2022 长三角数字新基建”奖项颁奖典礼

敬请光临!

点击链接(http://idcc.idcquan.com/)即可报名,莅临颁奖典礼现场,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以下为大会完整议程:

8.21 大会议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3 13:21:00
国内资讯 多维创新赋能发展 中企通信获颁“中国IDC产业创新发展奖”!
在创新理念的顶层设计之外,中企通信将“创新”贯彻到具体的产品和服务中。 <详情>
2023-03-02 15:18:00
国内资讯 普洛斯数据中心荣膺“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商奖”
普洛斯数据中心围绕数据中心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自研推出了多项核心技术,以提升数据中心运营效率,降低碳排放,实现普洛斯数据中心项目的高度智慧化、数字化。 <详情>
2023-03-01 19:20:00
国内资讯 IDCC 2022精彩回顾!科华液冷微模块获IDC创新产品大奖!
2月27日-28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如期而至!围绕“解码可持续发展”,IDCC 2022全方位关注数据中心行业的产融协同、绿色低碳、创新科技,推动数字新基建领 <详情>
2023-02-22 09: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