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数字化转型的社会实践已全方位渗透到生产生活各个领域之中。数字化与智能化进程的加快使得对算力的需求越发紧迫,加之“东数西算”战略的加持,我国算力基础设施目前获得相对迅速且充分的发展,逐渐在长三角等国家八大枢纽节点地区形成算力高地的态势。

然而,算力赋能各行业的过程并非一蹴而就,而是任重道远。在不断深化推进的过程中,如何能更加高质高效地完成赋能使命?算力枢纽节点如何打造强有力的数据中心基石?算力产业如何辐射更多领域,与其他行业相互联系、融合、贯通?

8月24日,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长三角论坛(IDCC2022长三角论坛)将在苏州希尔顿酒店召开。围绕“算力基础设施赋能千行百业” 这一主题,大会将举行圆桌对话,邀请众多嘉宾在与算力赋能息息相关的算法创新、数据中心赋能、技术突破、智算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

竹间智能、数据港、中企通信、金茂绿建、博浩数据、商汤科技企业高管云集本次圆桌,共话:

各企业算力基础设施部署情况

长三角数据中心布局特点

算法与算力的关系,当前算法突破

人工智能对算力基础设施的需求

云等不同行业间对算力需求差异

智慧能源与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

IDCC2022 圆桌对话 8

点击链接(http://idcc.idcquan.com/),来大会现场,与行业一线从业者一起展开深度探讨,碰撞前沿观点!

以下为大会完整议程

IDCC2022 议程长图 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9-08 10:14:15
人物访谈 中世顺科技赵海峰:数据中心资产管理应秉承“无人值守”的理念
赵海峰指出,相较于其他行业,数据中心资产管理的特点主要表现为两点,一是所管理的资产,形状基本上一样;二是资产数量巨大,且对摆放与安全性上要求非常高。 <详情>
2022-09-05 10:12:29
2022-08-26 19:29:28
国内资讯 设计、建设、网络、赋能 这场论坛带你了解大型数据中心布局整体与细节
8月25日,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布局论坛中,与会嘉宾从多个角度深度交流了相关设计理念、建设布局实践,以及赋能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