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苍茫沙漠,璀璨星海。

距离“算领未来·共建绿色算力论坛”在宁夏中卫召开还有7天,今天揭晓论坛完整议程!

169主视觉

2022年9月15日至16日,宁夏将召开以“数聚宁夏•算领未来”为主题的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大会将发布宁夏枢纽建设的总体战略,举行签约仪式以及西部算力产业大会的品牌点亮仪式,并为西部算力产业联盟揭牌。

会议同期,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通信管理局、中卫市人民政府、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办,中国IDC圈承办的“算领未来•共建绿色算力”论坛将于9月16日在中卫沙漠星星酒店举行。

分论坛报名h5

▲限量参会名额 立即申请

论坛以“绿色算力 赋能东西”为主题,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及地方省(区)市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代表等出席。

“算领未来•共建绿色算力”论坛共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东数西算 数聚中卫

“东数西算 数聚中卫”,由中卫市政府领导致辞、解读中卫产业政策,邀请行业专家剖析“东数西算”机遇。

重磅阵容:中卫市政府领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理事长金和平、科智咨询

第二篇章:绿色低碳 共建高质量数据中心集群

由技术专家与企业高管带来的主题演讲,分享从数据中心设计、冷却、服务器、配电等多角度构建绿色算力的技术创新与实践,干活满满。

精彩阵容:科华数据、美的、中兴通讯、超聚变、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

第三篇章:产业观点 高峰对话

圆桌对话,汇聚算力产业各方,围绕“构建绿色算力 赋能东数西算”主题,展开高峰对话,各抒己见,带来观点碰撞与思维激荡。

精彩阵容:华为数字能源、中国联通中卫云数据中心、科华数据、美的、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

对话亮点:

1、构建绿色算力的主要路径探讨

2、数据中心选址布局与绿色低碳相关度

3、“东数西算”背景下 因地制宜的绿色制冷

4、从源头构建绿色算力——数据中心绿色能源的利用

5、数据中心运营高效 绿色节能

6、“东数西算”如何支撑不同行业与业务,数据中心相应布局与业务重点

论坛议程 一图尽览

20220909-160454

 防疫要求:

1、宁夏自治区外参会嘉宾,入宁前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以下人员不得参会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风险人员和健康码异常人员;大会前10天内有境外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未明确排除人员。

3、大会期间,所有参会人员、工作人员、服务保障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只限在住宿酒店或会场活动,住宿酒店和会场之间往返只限乘坐专用保障车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7 18:46:07
2023-09-05 19:36:00
新闻动态 众多大厂项目齐聚中卫,算力产业效益逐步凸显
截至目前,中卫市建成机房面积34万平米,累计安装机柜5.7万个,PUE低至1.1,集群资产规模近400亿元… <详情>
2023-08-04 16:00:53
新闻动态 总投资37.97亿 中交中卫云数据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数据中心规划建设7栋数据机房楼、5栋配套楼,拟安装15680台机柜。 <详情>
2022-09-21 15:11:00
新闻动态 助力云天中卫建设 鹏博士集团亮相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
鹏博士集团积极参与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及分会场第五届云天大会,助力宁夏算力产业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