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的佛山蓝湾云计算产业园顺利封顶。

图片来源于GloryData

2021年底以来,佛山蓝湾云计算产业项目陆续铺开系列基础工程。其中,土建工程于今年6月21日开工,基于高度集成、工厂化预制、去工程化、绿色节能的理念,实现按需定制,快速交付,最优成本,最终历时三个月封顶。

该项目作为广东省重点项目和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创新试点,总投资20亿元。项目占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按照国标A级建设等级标准规划与建设,安装8000个机架、16万台服务器。

据了解,该产业园以5G通信为主导,以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为主攻方向,聚焦多个科技领域。建成投产后,佛山蓝湾云计算产业园项目将打造成为高能效、智能化、绿色低碳的大湾区新型绿色算力数据中心,为新建数据中心建设提供算力基础,更好的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0:11:52
市场情报 亚马逊位居IDC MarketScape全球云计算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市场供应商“领导者”类别
对卖家而言,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提供了有效的业务拓展渠道,帮助他们触达全球数百万客户,同时,显著降低销售成本并缩短销售周期。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