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丹桂飘扬。

在秋兰飘香的九月,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于28日在上海克拉哈勃游艇俱乐部艺术博水岸举办“夜话IDC”交流晚宴。宴会围绕“你在 焦点在”的独特含义,邀请了产业链上下游多家企业,开启了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又一独具特色的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3162231

宴会位于黄浦江中游东岸老白渡滨江绿地的游艇上,特殊的地标位置和私密的环境,让会员们更好的感受当地的百年自然风貌,在放松的环境下,举杯共饮,欣赏上海浦江外滩美丽夜景,增进企业之间的交流距离,为每一位到来的会员营造难忘的时光。

1.全新的互动模式—One minute free speech

6

4

3

2

5

NeoImage_副本

和传统宴会单纯的宴饮、模式固定的商业活动及略显僵化的交流不同,本次宴会以“你在 焦点在”的方式,通过给予每个到场嘉宾一次一分钟的发言机会,进行free speech,自然且巧妙地打破了沟通壁垒。六十秒的时间里,会员们介绍自己所在的企业,讲述今晚的体验,虽然只有短短一分钟,却可以让每位嘉宾都成为当时、当地的焦点,这样完全无限的畅所欲言的方式,让原本不熟悉的嘉宾们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嘉宾们的交流。

2.盛大的参会规模—覆盖产业链上下游多家企业

微信图片_20221013163020

微信图片_20221013163204

微信图片_20221013163307

宴会上,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邀请到了多家企业参加,涵盖了设备制造商、数据中心服务商等,形成了整个产业链的交流圈。通过参与晚宴,不同企业间可以进行更多的交流,扩大沟通范围,加强企业对外宣传,有利于促进业务的发展,对于数据中心产业的合作创新都有积极作用,这也正是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举办晚宴的意义所在。

此次参加晚宴企业名单如下:

ABB、格兰富水泵、杭州云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绿云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温州一卡锁具科技有限公司、科士达、科华数据、联想、美的楼宇科技上海中心、上海电信工程有限公司、中化金茂智慧能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博浩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光环新网、数讯信息、广东华章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挚云科技、上海游驰、江苏中物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原色网络、网银互联、世纪互联、上海科技网、鹏博士大数据华东数据中心、 华为数据中心方案、华为上海数字能源、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IDC圈、上海原色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港城云联(苏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中化金茂智慧能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杭州荆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上海公司、江苏鸿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首都在线、北京万诺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朝亿信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优刻得、竹间智能、城地云。

3.细节化的宴会安排—营造良好沟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010151732

微信图片_20221010151711

微信图片_20221010151741

微信图片_20221010151723

优美恬静的环境,配备大气典雅的长条桌;简洁的仪式桌布,搭配线性的精美花艺;精致的餐具,配上精美的食物……对于宴会的每个细节,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都做了充分完备的准备,有利于会员间的充分沟通。

面对面落座的开放式设计方便了会员之间的沟通,放松的用餐环境下,拉进了宾客之间的距离,帮助企业间深入了解,也让本次宴会取得了完满成功。

最后

此次2022“夜话IDC”交流晚宴的举办,打破了特定活动的限制,让每位到来的会员企业都成为了晚宴的焦点,加强了企业间的沟通,有利于企业业务的发展。未来,IDC圈企业俱乐部还将举办更丰富的特色活动,邀请更多的会员企业参加,促进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数据中心产业可持续发展。

关于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

企业俱乐部是由中国IDC圈发起,由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俱乐部依托完善的服务流程与项目机制,帮助企业在平等互惠的前提下,建立自律、自洽、良性的沟通秩序,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积极推进我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的新生态建设。俱乐部覆盖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品牌营销、供需对接及资本服务。

了解详情,加入会员,可联系:

微信图片_20221010153139

郁先生  18001335019

640 (1)

岳女士  1572662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1 16:09:00
市场情报 云酷智能荣获2023年度“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液冷助力IDC能效进一步提升
“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作为浙江省能源项目中的最高奖项,该奖项代表浙江省能源类项目的顶级科技实力。 <详情>
2024-02-05 10:02:01
市场情报 康宁IFOC专题报告《支持800G/1.6T VCSEL的多模光纤演进》
多家企业与康宁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标准产业链方案的成熟。 <详情>
2024-02-02 09:55:59
机房建设 康宁荣获2023年全球光纤光缆大会最具竞争力10强奖项
展望未来,行业也正在探索基于多芯光纤、空芯光纤等新技术的创新,以持续提升系统容量降,降低传输时延。 <详情>
2024-01-30 11:04:11
机房建设 康宁新型EDGE™分布式系统将数据中心布线安装速度提高了70%
EDGE™分布式系统体现了康宁对于技术进步的重要贡献。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将核心技术与我们的制造和工程平台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