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启动元年,也是算力基础设施蓬勃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国家及各地政府积极推动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建设,促进数据中心产业的绿色化、集约化发展。在产业端,包括运营商、服务商、云计算厂商、供应链厂商在内的众多企业紧抓发展良机,从产业布局到技术革新等领域纷纷发力,液冷、零碳、储能、模块化建设……各类数据中心新技术、新形态实践愈发普遍,在算力规模不断增加的同时,PUE、WUE等能效指标也不断得到优化,共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算力生态体系已经成为行业共识。

banner.png

在过去的2022年中,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算力产业诞生了众多的优秀项目、创新解决方案、优秀服务案例。即将于2022年12月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2特别设立“中国IDC产业2022年度评选”环节,以表彰在推动我国算力产业可持续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优秀参考案例。

“中国IDC产业2022年度评选”共设置数据中心,IDC服务商/运营商,设备、服务及解决方案,国际服务等四大类13个奖项。具体安排如下:

评选流程

中国IDC产业2022年度评选”面向IDC上中下游全产业,各企业均可于11月14日前报名参与。报名的企业/个人需填写相应参选信息表并发送至评选邮箱:linda.li@idcquan.com

1、企业报名&初选   即日起—11月14日

2、网络投票   11月15日-11月30日

3、专家组评审并确认

4、颁奖典礼

奖项具体介绍和申报表单下载

01 数据中心项目类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绿色算力数据中心(点击下载申报表

为促进算力服务产业的绿色化发展,特设此奖以表彰在清洁能源、绿色技术应用方面有突出表现,并且在绿色设计、绿色建设、绿色采购、绿色运维等全生命周期实现了较高综合管理水平,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绿色算力服务的数据中心。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能效先锋数据中心(点击下载申报表

此奖项旨在表彰积极采用先进绿色减碳技术、管理流程,并在实际运营中,在能源使用效率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的数据中心。

02 IDC服务商/运营商 企业类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商奖(点击下载申报表

奖项旨在评选出在算力的生产、供给、服务方面,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与机制,基础服务质量强,增值服务体验好,并积极提升产品水平,取得了较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和客户黏性的企业,以树立产业典型,推动IDC产业服务能力提升。

【申报表】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发展奖点击下载申报表

创新是产业发展的源动力。此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过程中,积极进行探索和创新,并对产业发展做出有益贡献的IDC服务商。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绿色贡献奖(点击下载申报表

实现IDC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所有从业企业的共同努力。本奖项将评选在实现企业发展同时,积极践行绿色理念,采用先进节能、低碳技术,为我国数字产业绿色作出了优异贡献的企业。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东数西算建设贡献奖(点击下载申报表

“东数西算”是我国算力一体化布局战略的落地工程,此奖项旨在表彰为推进“东数西算”工程建设,在各大枢纽节点积极进行数据中心、网络建设布局,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

03 设备、服务及解决方案类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数据中心绿色解决方案(点击下载申报表

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是产业链上下游共同的责任。本奖项遴选在低碳、节能及绿色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创新探索,并通过充分的落地应用取得了卓越成绩的绿色解决方案,以表彰先进,鼓励产业学习进步。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数据中心优秀解决方案(点击下载申报表

本奖项旨在表彰经过了广泛、长期的落地实践,在实际应用中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客户和产业都提供充分价值的优秀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数据中心创新产品(点击下载申报表

技术的创新最终将体现在产品上。本奖项全面评估年度优秀产品在创新力方面的表现,通过技术水平、应用情况等方面的评估,对优秀的创新类产品进行表彰、鼓励。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数据中心优秀设计院(点击下载申报表

数据中心形态的革新和进步离不开优秀的前期设计,本奖项旨在表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绿色节能,兼顾建设落地、后期运营效果等全生命周期的设计方案,并且具备优秀落地项目的设计院。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数据中心优秀工程企业(点击下载申报表

绿色节能、快速交付、创新设计……数据中心产业的飞速变革,对工程建设企业也提出了全新的要求。本奖项旨在奖励为更好的建设数字基础设施,不断通过技术革新、流程创新等措施满足客户需求的工程建设类企业。

04 国际服务类(IDCNOVA/AICDC/中国IDC圈联合评选)

2022年度企业出海高质量交付合作伙伴(点击下载申报表

算力基础设施落地的过程中,离不开本地合作伙伴的支持。本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为我国IDC企业出海提供了优质本地服务以及高质量交付的合作伙伴。

2022年度中国出海企业信赖合作伙伴(点击下载申报表

本奖项旨在表彰在中国企业出海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了稳定、可靠、高效的本地IT部署服务的海外合作伙伴。

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

申报企业在填选相应的文件后,请发送邮件至:linda.li@idcquan.com

联系人:李女士 13693541767

了解更多:中国IDC产业2022年度评选http://idcc.idcquan.com/2022idcpoll/index.html

 

Image4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3 13:21:00
国内资讯 多维创新赋能发展 中企通信获颁“中国IDC产业创新发展奖”!
在创新理念的顶层设计之外,中企通信将“创新”贯彻到具体的产品和服务中。 <详情>
2023-03-02 15:18:00
国内资讯 普洛斯数据中心荣膺“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商奖”
普洛斯数据中心围绕数据中心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自研推出了多项核心技术,以提升数据中心运营效率,降低碳排放,实现普洛斯数据中心项目的高度智慧化、数字化。 <详情>
2023-03-01 19:20:00
国内资讯 IDCC 2022精彩回顾!科华液冷微模块获IDC创新产品大奖!
2月27日-28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如期而至!围绕“解码可持续发展”,IDCC 2022全方位关注数据中心行业的产融协同、绿色低碳、创新科技,推动数字新基建领 <详情>
2023-02-22 09: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