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中国IDC圈主办,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2)将在北京召开。

大会现场特设“iTalk演说家”的重要活动环节,演说嘉宾来自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的会员企业,覆盖数据中心产业上下游。在活动中,企业代表们立足行业前沿热点话题,各抒己见,分享自身对于IDC产业的看法和观点,并向大家展示企业的核心优势。iTalk活动在帮助会员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为加深行业人士之间的近距离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

2021iTalk精彩瞬间

1

2

3

“iTalk演说家”是企业俱乐部在大会现场设置的重磅环节,历年iTalk活动的热点关键词都会根据行业变化有所不同。

以2021年为例,行业聚焦在能源、算力和数字化上,iTalk的讨论也以此展开,分为节能低碳技术、高效运维管理、智慧安全算力这三个类别,话题引起现场观众和来宾的热烈讨论。

节能降碳对于数据中心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围绕此话题,各位演说家们发表演讲,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数据中心运营管理是一个系统性工程,现场演说家们各抒己见,探索提高数据资源库管理效率、保障业务稳定运行的方法;而数据中心是安全、高效、智能算力网络的底座,演说家们踊跃发表对这一话题的见解与看法,助力数据中心迈入更高算力阶段。

现场1

现场2

今年iTalk活动上,演说家们将继续基于自身的实践、探索,围绕东数西算、PUE值、液冷、储能等2022年IDC行业热点话题进行分享,把握产业发展方向,请大家拭目以待。

海报

那么,你最想听什么话题?你又最期待哪家企业的演讲?或者…你也可以上台来分享!

本届“iTalk演说家”的准备工作已逐步展开,企业俱乐部将进行招募,邀请更多演说家的到来,共同参与一场汇聚全产业的顶级盛会。在这里,如果你加入成为会员,企业俱乐部将免费给予你成为焦点的机会,你能够在现场进行一次属于自己的fifteen minute free speech,给你一场突破30万曝光的演讲~还不赶紧扫码报名一起参与?

640

扫码咨询 郁先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1 16:09:00
市场情报 云酷智能荣获2023年度“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液冷助力IDC能效进一步提升
“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作为浙江省能源项目中的最高奖项,该奖项代表浙江省能源类项目的顶级科技实力。 <详情>
2024-02-05 10:02:01
市场情报 康宁IFOC专题报告《支持800G/1.6T VCSEL的多模光纤演进》
多家企业与康宁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标准产业链方案的成熟。 <详情>
2024-02-02 09:55:59
机房建设 康宁荣获2023年全球光纤光缆大会最具竞争力10强奖项
展望未来,行业也正在探索基于多芯光纤、空芯光纤等新技术的创新,以持续提升系统容量降,降低传输时延。 <详情>
2024-01-30 11:04:11
机房建设 康宁新型EDGE™分布式系统将数据中心布线安装速度提高了70%
EDGE™分布式系统体现了康宁对于技术进步的重要贡献。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将核心技术与我们的制造和工程平台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