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江苏昆山,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表示:数据中心是承载数据的基础物理单元,更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今天三一云数据中心启用,不仅标志着三一重机又增添了一项重要的战略性资源,同时象征着三一重机数字化转型的新起点。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启用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图源三一重机官微

IDC圈了解,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

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包括灯塔工厂建设、智能化产品开发、智慧运营系统部署等。三一采集了大量的数据,并通过系列丰富的数据应用促进了业务管理水平的提升。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

图源三一重机官微

三一重机表示,将秉承“智造创领未来”的理念,坚持业务和数智化的“双轮驱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19 19:00:00
市场情报 ChinaIT.com CEO蔺熠:制造业持续推动内部升级需更灵活、更精准地部署数字技术
8月19日,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智造新未来”国际高峰论坛在京正式召开,ChinaIT.com CEO蔺熠发表致辞。 <详情>
2022-08-08 14:45:05
物联网 金融科技为制造业发展添动力
供应链金融作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拉动产业数字化、带动产业链稳定发展的重要抓手。 <详情>
2022-07-25 15:23:01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