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奥飞数据在投资者平台上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奥飞数据与百度合作的数据中心项目已开始分期交付给客户调试和使用。

奥飞数据投资者公告

奥飞数据投资平台互动

今年2月,奥飞数据与百度就廊坊固安数据中心项目合作达成意向,奥飞向百度提供 1,850个定制化高功率数据中心机柜的服务能力,其中2022年7月31日前向百度交付机柜数为850个,服务期限为6年。

根据意向书条款约定,经测算合作期内此项目合作总收入预计约为 9.5 亿元人民币。

IDC圈发现,近年来,奥飞数据不断开拓完善数据中心市场布局,其中在京津冀地区动作频频,收购、新建项目等,整体机架规模与市场占有率呈上升态势。

2020年,奥飞数据全资收购了固安聚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廊坊固安数据中心项目用地即为该公司所有,项目位于北京周边的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显然是瞄准高需求的北京IDC市场

据悉,廊坊固安数据中心整体规划建设机柜数量为25,000 个,由于投资规模较大,采取分批建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3 16:14:43
新闻动态 盘点:2022-2024年河北地区数据中心项目审批情况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2023年底,张家口市已成功投入运营27个数据中心,拥有标准机柜33万架和服务器153万台,算力规模高达7600P。 <详情>
2024-02-18 11:16:00
国内资讯 国内最大IDC市场 京津冀地区发展趋势如何?
显然,在全新的形式下,京津冀地区的数据中心产业将面临进一步的变化和发展。科智咨询全新的《2023-2024年北京及周边地区IDC市场研究报告》也将在近期发布,从中我们将更进 <详情>
2024-02-02 16:22:00
2023-12-27 09:19:00
2023-11-24 09:47:37
国内资讯 拓展京津冀布局 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正式启用
园区总规划2栋数据中心大楼,6000个机架,支持4~20KW可定制,可为客户提供智能算力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