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以“解码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现场正式揭晓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评选结果,中企通信荣获“中国IDC产业创新发展奖”

1677726858007

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自2022年10月启动,经过长达3个月的奖项征集、网络投票、线下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通过综合打分,最终决出获得产业认可的各奖项获奖者,并在大会现场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创新不断:从理念到服务 从技术到能力

 

1677728713920

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发展奖——中企通信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全球不确定性的主旋律下,如何使企业穿越周期、高质量发展,不仅是摆在千行百业面前的难题,也是ICT服务商们的困扰。创新,成为应对不确定性挑战的有力武器,也为ICT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作为一站式ICT服务商,中企通信一直秉承“创新不断”的理念,持续地以创新科技推动服务价值链,赋能企业客户的数字商业旅程。基于多年深刻认识与实施,中企通信形成了“创新不断”的总体策略,包括:洞察客户,专注与客户的接触点提升服务价值;数据驱动,数字化运营与预测;智能运营,推动客户数字化转型;开放创新,产品服务持续调整改进。

在创新理念的顶层设计之外,中企通信将“创新”贯彻到具体的产品和服务中:

1、在新技术应用方面,中企通信在运营与运维服务过程中,创新地融入人工智能技术,精细化运营,以此优化业务价值和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实现智慧运营。

2、在平台方面,公司打造基于敏捷化容器与高性能GPU相结合的高性能计算弹性计算平台,提升了计算效率。

3、在服务模式方面,中企通信打造了DataHOUSE “AR千里眼”远程运维服务,应用在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范围内,使客户可以快速、方便的从任何地方可视化的了解设备情况。

4、在基础设备方面,中企通信推出了数据中心智能机柜,满足客户对机柜电力使用情况的实时了解需求,以便及时进行设备调整,这类机柜还实现了客户对机柜访问的可追查功能。

5、随着IT技术与应用发展,数据中心的客户呈现出高密高电的需求,中企通信创新的数据中心列间空调方案,在提高制冷效率的同时,增加了更多机房业务空间。

除了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中企通信更“以人为本”,培养人才的创新能力,重视技术团队的建设,推动新方向新技术的研究,为企业创新提供不竭动力。

2022年,中企通信设置的专职创新部门——数据科学与创新团队斩获多项殊荣:

在「第三届阿里云磐久智维算法大赛」天池大赛荣获全场总亚军;在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主赛场“行人重识别以及追踪”赛题中荣获决赛二等奖。

凭借坚持创新的理念、融合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的技术能力,中企通信获得了业界及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发展奖”。

未来,中企通信还将继续“创新不断”,以创新科技驱动自身,通过融合新兴技术与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更多企业穿过不确定性迷雾,乘风破浪向前。

让我们一起,在春天出发,收获荣誉,满载希望,向未来前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5 18:36:00
国内资讯 直击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一众上市公司争艳,算力演进新趋势浮现
近年来,我国算力产业发展迅速,数据中心规模不断扩大,算力需求持续增长,算力技术不断创新。 <详情>
2023-09-04 16:58:00
国内资讯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在上海成功举办
IDCC作为算力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我国两大重要经济枢纽地区的算力产业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