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是企业进步、产业发展以及国家信息化水平提升的动力源泉,正所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而每一个阶段国家信息化水平的提升,都凝聚着无数科研人员和企业仁人志士对于创新的辛勤求索与不懈努力。与此同时,科学技术的“魔方般”发展变化也为我国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影响。

早在2006年,国家就提出了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奋斗目标。即将到来的“十二五”时期,是我国创新能力向“中上”位置迈进的关键时期。 赛迪网作为五大国家产业服务平(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化方案案例库平台)的承接方,对支持和服务产业、科技等的“创新”有着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

值此“十二五”即将来临之际,赛迪网策划了“创新2010” 中国信息产业创新贡献年度评选活动,从企业、市场、产业、技术、解决方案等角度对“创新”进行调查,通过网友投票、专家组评审、媒体曝光度、编辑推荐、评测报告、赛迪顾问行业研究等评选方式对2010年各角度的创新进行总结,配合“年终盘点”等一系列专题报道进行全方位解读和推广。同时,对企业在2010年的创新成果进行总结和表彰。

本次活动自2010年11月15日开始进入征集期,通过“专家推荐、企业自荐、网民推荐”等方式发起征集,分别从创新企业、创新市场、产业创新、产品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创新这五大角度征集候选名单。自12月1日起,通过赛迪网的五大国家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 组织系列调查进行全国网络评选以及专家评审,最终于2011年1月中旬公布评选结果。

本次评选主要分为企业创新、产业创新、市场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创新五部分内容,并将邀请倪光南、徐祖哲、李德毅、吕本富、黄子河、朱鹏举等众多产业专家、行业专家、产品及技术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

敬请关注“创新2010中国信息产业创新贡献年度评选”!活动入口请点此进入http://news.ccidnet.com/2010/innovati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29 10:50:40
市场情报 2017年赛迪网创新影响力大会落幕 MIUI9 荣获2017年度佳手机操作系统
2018年1月23日,“预见产业变革 塑造未来聚变——2017创新影响力年会暨赛迪网2017年编辑选择评选”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在会议上,MIUI9 荣获2017年度最佳手机操作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