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hatGPT火爆出圈到AI发展迎来关键时刻,算力已成为智能时代的核心竞争力。为加速推进城市算力网建设,促进数字城市算力基础设施的改造升级,打造数字城市“新市政”,助力通用人工智能时代全国算力“一张网”的建设,由中关村超互联新基建产业创新联盟与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超互联新算力产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将于4月21日在北京举行

【大会看点】

01重磅嘉宾云集 汇聚顶级智慧

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中关村超互联新基建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陈升、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AI大模型明星创业者和引领者等重磅嘉宾出席,多位顶级专家将带来高屋建瓴的观点和国际化视野,为与会者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02多项成果发布 纵览前沿趋势

●《超互联新算力白皮书》

●《全域托管云白皮书》

03首次系统阐述“超互联”城市算力理念

随着摩尔定律逼近极限,算力需求正在面临新的挑战,为了更好促进数据、算力、算法相关行业发展,由中关村超互联新基建产业创新联盟发起单位世纪互联提出的“超互联”城市算力网络一经问世便引发业界广泛关注。本次大会将首次系统阐述“超互联”城市算力理念及其实现路径,以期通过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经营、人人拥有的方式,构筑具有全民普惠特征的分布式算力网,夯实智能时代算力基础设施底座。

04全域托管云首发 解锁上云新模式

随着企业IT部署环境从单域、多域向全域转变,数据主权和数据安全成为企业上云的重要考量,兼具公有云和私有云优势的托管云成为上云新选择。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全生命周期合伙人,互联科技将联合生态伙伴,在本次大会上重磅发布全域托管云,为客户提供企业级一站式全域IT服务,通过新模式、新平台解锁上云新模式。

05云端线下同步呈现 热点话题巅峰探讨

本次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聚焦大模型及爆发式应用场景驱动城市算力网发展新态势等话题深入探讨,会议设有主旨报告、新品发布、现场展示等环节,干货满满、精彩纷呈。

【会议信息】

● 时间:2023年4月21日上午9:00

【大会议程】

 

111

 

 

【会议直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月21日上午9:00

4月21日上午9:00

4月21日上午9:00

 

首届超互联新算力应业大会暨

第三届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

不见不散!

请关注下方视频号,提前预约活动直播!

 

22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