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第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世纪厅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发展。融合”为主题,邀电信运营商、IDC企业、设备厂商、互联网等业界同仁共同探讨三网融合下的IDC产业机遇与责任。

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大会现场迎来各界嘉宾,会议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火爆,据初步统计现场人数已突破一千余人。在寒冷的冬日里,一场IDC与互联网行业的盛会正在点燃久违的激情。

三网融合 IDC产业机遇与责任

2010年8月,三网融合进入实施阶段。三网融合不仅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对传统互联的认知,并且蕴藏着万亿级的财富。作为三网融合内容的载体,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IDC产业如何在三网融合的背景下寻找自身发展机遇,肩负社会责任,成为IDC产业共同探讨的话题。

大会将深入的探讨三网融合下的IDC产业机遇与责任,届时中国电信集团、中国联通集团、华为、蓝汛、世纪互联、中国万网、中新金盾、电信通、施耐德电气、中创软件、万国数据、Avocent中国、Power-All、太平洋电信等国内外知名IDC运营商、设备厂商齐聚大会现场。杭州电信、广东电信、香港电信、河南联通、天津联通、湖南电信、武汉电信、厦门电信、苏州电信、常州电信、江苏电信、青岛联通、贵州电信、福建电信、佛山电信、济南联通、山西联通、河北联通、四川电信等省级运营商代表也将悉数出席,与各公司CIO/CTO等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健康发展之路,促进IDC产业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发展。

精彩演讲 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本届大典主题定位“创新”“融合”“发展”,与当前IDC产业所面临的同质化严重、三网融合、云计算等热点话题紧紧相扣,并通过“三网融合下IDC产业机遇与责任”、“云时代的数据中心”、“优化网络部署,提升用户体验”三大板块进行研讨,届时中国联通IDC副总经理康楠、施耐德电气战略市场总监谢卫刚、中国万网副总裁范春莹、GlobalE (Neustar 中立星) 大中华区总监王柏仁、Power-All 联合创始人许立威等分别就“健康可持续发展IDC产业”“数据中心”智“关重要”“云中漫步 高效低碳的云主机”“云时代的全球化智能化增值方案”“云联云架构技术与应用实践”进行精彩演讲。

在精彩演讲的同时,最新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11年版)》将同时与听众见面。听众可凭借参会门票和个人名片进行兑换。数量有限,经典不容错过。

高峰对话 智慧与激情的碰撞

本届大会高峰可谓群星闪烁大腕云集,上午首场对话围绕《融合产生机遇 创新引领未来》进行探讨,届时电信集团、联通集团IDC运营中心项目经理曹鲁、GlobalE大中华区总监王柏仁、施耐德电气战略市场总监谢卫刚、中立星大中华区总监王柏仁中新金盾市场总监徐航、万国数据销售总经理杨波、蓝汛通信MIDS事业部总经理代翔将同台对话。下午高峰对话由知名互联网人士《IT时代周刊》出品人曹健担当主持,中国万网副总裁范春莹、北京电信通副总裁韩露、金山网络副总裁王全国、完美时空副总裁刘航、乐视网CTO杨永强将就如何《优化网络部署 提升用户体验》共同探讨。

幸运相伴 好礼人人有

大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主题演讲与高峰对话环节,在智慧与激情撞之余,组委会还为到会观众与嘉宾安排的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不仅如此,凡是参会嘉宾都会得到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

大会直播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0idc/liv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3-03-02 11:37:00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