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第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世纪厅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发展。融合”为主题,深入探讨三网融合下的IDC产业机遇与责任。在“2010年度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中北京蓝汛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0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CDN平台奖。

获奖理由:

作为国内最早的CDN服务商,蓝汛通信服务节点已遍布中国多个主要城市,可满足全国范围内的高品质CDN服务,并很好的实现了用户访问量的负载均衡,优化了网络的性能。

蓝汛通信CDN网络不仅能够提供以网络加速为基础的系列服务,还能提供相关的增值服务,可以更有效地满足客户在应用方面的需求。目前已建立了强大的内容及应用分发平台,为国内外知名企业网站提供全面服务与解决方案。

企业简介:

ChinaCache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CDN服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网络内容快速分布解决方案。作为2000年首家获信产部许可的CDN服务提供商,目前ChinaCache在全国多个城市拥有服务节点,覆盖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教育科研网等各大运营商,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CDN服务。2007年,ChinaCache北美公司的建立,使ChinaCache网络覆盖了北美及欧洲地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5-25 16:40:00
国内资讯 蓝汛通信2016年Q1财报:净亏损1.38亿元 同比扩大
昨日,蓝汛通信发布了截止2016年3月31日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第一季度净亏损人民币1.385亿元(约合2,150万美元),对比去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520万元。 <详情>
2016-03-23 10:14:00
国内资讯 蓝汛通信2015全年净亏损8,870万元
蓝汛通信 (Nasdaq: CCIH) 今天发布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2015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 <详情>
2015-08-21 11:38:43
国内资讯 蓝汛通信第二季度净营收3.5亿元 同比增长2%
蓝汛通信(Nasdaq:CCIH)今天发布了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蓝汛通信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3.533亿元(约合5,700万美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2 <详情>
2013-05-30 09:47:06
国内资讯 蓝汛通信一季度净亏损140万美元 同比转亏
5月30日消息,蓝汛通信(Nasdaq:CCIH)今天发布了截止2013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蓝汛通信一季度净营收为2.307亿元人民币(约合3720万美元),同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