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第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世纪厅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发展。融合”为主题,深入探讨三网融合下的IDC产业机遇与责任。在“2010年度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中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企业邮箱奖。

获奖理由:

新网互联率先引入"云服务"理念,与传统企业邮箱相结合,自主研发的第二代企业邮箱系统"云邮", "云邮"的上市,标志着中国企业邮箱市场进入"云"时代。

企业简介:

历经6年坚实发展,新网互联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综合性网络营销服务,不断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产品,力求在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新网互联正凭借一流的运营管理团队,强大的资金、技术、电信运营商及移动运营商的资源优势,吸引众多知名厂商和合作伙伴,结成广泛的业务联盟、全力打造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领域的第一品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07 16:01:04
云资讯 英特尔携众合作伙伴共筑融合云生态系统
在“互联网+”时代下,各行业对于创新IT技术的易用性以及实用性都有了更多的需求,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多的云服务成为了时代发展的主流方向,尤其是在中小型企业和初创公司之 <详情>
2012-01-05 11:40:55
国内资讯 新网互联杨国富:IDC行业将是创新应用的先锋队
2012年基于云计算的应用将会更加丰富多彩,IDC行业将是这些创新应用的先锋队,市场巨大,前景将十分广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