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第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世纪厅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发展。融合”为主题,深入探讨三网融合下的IDC产业机遇与责任。在“2010年度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中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年度优秀第三方数据中心奖。

获奖理由:

万国数据作为中国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国内首家通过ISO20000、ISO9001、ISO27001、BS25999四项认证,拥有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地的高等级数据中心网络,并且是国内首家获得灾难恢复类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的企业。

企业简介:

万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DC)是万国数据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提供集设计、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世界一流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EDC数据中心的建设标准符合美国ANSI TIA-942-Tier4和国际节能建筑LEEDTM的要求,具有可持续性、高可用性、灵活性和经济性等特点。

EDC拥有专业的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团队,我们将立足中国,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以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为核心的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7-21 14:37: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汪琪:数据中心需要适应AI时代发展
在AIGC 场景下,数据中心需要具备更高密度的计算、网络连接及数据交互综合能力。 <详情>
2021-03-12 10:16: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2020年全年,万国数据净收入为57.390亿元人民币(8.795亿美元),同比增长39.2% <详情>
2020-09-27 08:44:51
国内资讯 旁观国内第三方IDC发展趋势:日子越来越好过了?
2019-2020年的中国IDC市场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国内深化数字转型,传统企业上云加速,5G商用逐步落地,再加上国家层面新基建政策的顺势而出,国内对于IDC的需求水涨船高。 <详情>
2020-03-20 09:08:00
国内资讯 IDC时评:新基建时代将如何影响第三方数据中心?
由于用户需求近年来一直处于火爆态势,中国IDC业务市场规模的增长始终领跑全球。据科智咨询(中国IDC圈)最新发布《2019-2020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ID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