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积极开展网络购物领域专项整治,仅去年12月至今年2月以来,上海查破网络购物领域各类侵权假冒伪劣犯罪案件12起,关闭非法侵权网站30余个。

据介绍,上海市通信管理部门共查处关闭了8家假冒“春秋航空”的网站、44家假冒“德邦物流”的网站,并配合相关部门处置违规网站18家,关闭违规网络销售等网站5家、关闭违规药品网站4家、关闭违规进行网络文化(网络音乐)活动的网站2家、关闭违规出版网站2家,以及关闭其他网站5家。

此外,上海市公安部门开展代号为“净网一号”的“网络购物领域”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严打整治行动,查破网络购物领域各类侵权假冒伪劣犯罪案件12起,关闭非法侵权网站30余个。

记者4日从相关会上还获悉,上海全力净化网络购物环境,仅去年12月至今年2月以来,上海工商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754人次,检查网络经营主体1508户,立案查处违法网络交易案件22件,移送司法机关1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09 10:06:53
云安全 查处11个“中央主管”背景社会焦点网非法网站
日前,江苏警方在徐州侦破“8.19”系列网络敲诈勒索案,4个涉嫌实施网络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被打掉,虚构“中央主管”背景的“社会焦点网”等11家非法网站被查处,仲伟等1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