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国电信集团在官网发表声明,对网上沸沸扬扬的传言进行澄清,称该集团副总经理孙康敏被调查的消息不实,孙仍在正常工作。

传言源自昨天早间某门户网站的一条独家新闻:“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孙康敏被调查”。该报道透露,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康敏日前被有关部门以“协助调查”为由带走,甚至有消息说,孙康敏已从协助调查,转变为调查对象。该报道还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此次事件与先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苏金生被调查有直接关联。

该消息出现后不到一个小时,中国电信集团便在官网发表声明称,目前该集团没有接到任何有关部门关于此事的通知,且孙康敏在正常工作。该集团对相关不实报道将保留追诉的权利。随后,该门户网站也全文刊登了中国电信的澄清声明。

孙康敏目前分管中国电信市场部,他于2004年由四川电信总经理一职升至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此前还担任过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局长。据媒体报道,孙康敏在四川电信期间曾送给省公司中层干部一人一本《谁动了我的奶酪》,任期内业绩不俗,绩效指标增速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居第二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30 09:17:58
国内资讯 中国电信:孙康敏卸任执行副总裁等职务
中国电信昨日发布公告称,因年龄原因,孙康敏已不再担任本公司之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职务,由2018年1月29日起生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