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零刻数据为庆祝乔迁新址而举行的揭牌庆典仪式,在公司新址盛装启幕,来自国内众多具有影响力的客户作为特约嘉宾近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本次揭牌仪式对于天津本土的IDC行业有着标志性的意义,零刻数据是天津滨海新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因特网接入资质的IDC运营企业,零刻数据的发展见证了中国近十年IDC行业的发展和变迁,专注、坚持、务实的信念让零刻数据创造了天津IDC业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的本地化IDC企业无不为之鼓舞。

本次仪式分为新办公楼参观、嘉宾剪彩、合影及答谢晚宴多个环节,嘉宾们对于本次活动非常热情,为能够经历和见证零刻数据六年的发展而骄傲,众嘉宾纷纷在主题活动背板签名合影留念;嘉宾们在零刻数据总经理及相关高层的带领下对零刻新办公楼进行参观:先进的办公设备,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明亮的灯光,简洁大方的装修,温馨的墙饰以及挂满员工个性化照片的墙柱,还有庆典场地上零刻员工们精心用矿泉水摆成的公司标志,无一不吸引人的眼球。

在隆重热烈的揭牌仪式上,业内外各领导与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为零刻数据发展揭开新篇章。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由总经理孙峰先生致开幕辞,随后在漫天飘舞的彩带和热闹的鞭炮声中,由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领导、孙峰总经理及嘉宾代表一起进行剪彩仪式,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答谢晚宴气氛欢腾,在孙峰先生致辞后,各嘉宾一一上前祝酒,表达了多年来对零刻团队的感谢,并展现了对零刻数据未来的更多期望;在晚宴同时,零刻工作人员还将活动现场拍摄的相关照片现场打印,并全部装订相框,和限量版温馨纪念品一同送到现场客户手中,让大家在欢乐中感受零刻数据的体贴入微,畅想美好未来。

零刻数据(www.linkidc.com)是天津本土知名的IDC服务商,是天津滨海新区首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具备因特网接入资质的IDC运营企业,在天津、济南、石家庄、德州、廊坊等地拥有IDC数据中心,客户群主要包括各类互联网门户网站、网络游戏运营商、电子商务网站、博客论坛类网站、政府门户及企业网站等。零刻数据持有天津市、山东省、河北省三省市跨区域独立运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资质,于2009年成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会员单位》,并拥有独立AS自治域号码与丰富的IP地址资源池,从而更提高了品牌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零刻数据自成立十年以来,自始至终专注于企业互联网服务,稳步提升,严谨切实储备自身潜力,凭借坚定的信念和开拓型经营,从而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及市场运作实力。自然的创新服务,在互信合作的基础上追求共同的利益,赢得客户的信任。对其以诚相待,有诺必践,迅速和准确地回应客户的要求,不断地创造能完全有益于客户群体和令其满意的服务价值,实践的经验同样证明了零刻数据市场目标的准确与优越方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