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域名在国内一直具有很大市场,近日奇虎360公司低调启用了数字域名3600.com,从可案例可体现出,数字域名无可抵挡的魅力,目前访问3600.com域名页面跳转到奇虎360官网360.cn.

3600.com 域名注册信息

业内对于奇虎360公司收购3600.com域名颇多关注,目前暂不清楚其域名具体交易金额,但查询了解,3600.com域名信息最后一次变更时间是在2010年9月,业内人士推测,该域名系去年9月份被收购。

3600.com域名与奇虎360公司的官网域名360.cn非常相似,收购该域名有利360公司品牌域名维护,且该域名还是个。com后缀域名,较具国际化,更有利进一步推广国际市场,业内人士猜测,3600.com域名或将成360公司新品牌。另了解,360.com域名并不在奇虎手中,此前360公司欲收购360.com,但收购事宜未果。

数字域名因其具有全球通用性,无论是在海内外都很受欢迎,尤其在国内,数字域名因其简洁易记忆,更是受国人追棒,此类型域名频繁被启用推出网站,如中国移动公司收购并启用10086.cn域名推出网上移动服务平台,买家启用数字域名之王88.com上线集团购、招聘、导航的综合搜索网站,雨林木风启用115.com域名推出115网盘平台。

国内数字域名在国内也是频频被高价交易,如雨林木风耗费180万人民币购回116.com域名,666.com域名高价交易购回等等,都能体现出数字域名价值不菲。

另外,在易名中国白金频道上也展示了一些极品数字域名,如137.com、566.com、266.com、08.com、881.com和799.com等数字域名,这些数字域名具有极高的收藏和应用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4-22 10:10:44
互联网 影视版权保卫战 乐视状告奇虎侵权
乐视网称奇虎公司旗下网站提供《甄嬛传》等乐视专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作品的下载。 <详情>
2011-09-26 09:24:09
云安全 奇虎两名工程师破解一卡通漏洞 恶意充值遭拘役
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虎公司)网络工程师杨某,破解市政一卡通的系统漏洞后,帮自己和同事恶意充值2600余元。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杨某拘役6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