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正式挂牌成立。与此同时,市公安局下属各分(县)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同时揭牌。新成立的网安总队为副局级单位,主要承担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
  北京警方表示,信息时代迅猛发展,互联网已全面融入现实世界各个领域,网上违法犯罪活动和网络安全问题已成为影响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因素。
据警方介绍,去年,市公安局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开始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建设,基本构建成市局、分(县)局两级网安机构,并面向全局选调干部和专业精通的民警充实进网安队伍。
   
   今年,经市编制部门批准,市公安局网安机构正式升级为总队。原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处更名为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属副局级建制。
与此同时,东城、西城等11个分(县)局增设副处级网络安全保卫大队。门头沟、平谷、延庆、怀柔、密云5个分(县)局增设正科级网络安全保卫中队。

 昨天下午,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正式挂牌成立。与此同时,市公安局下属各分(县)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同时揭牌。新成立的网安总队为副局级单位,主要承担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

北京警方表示,信息时代迅猛发展,互联网已全面融入现实世界各个领域,网上违法犯罪活动和网络安全问题已成为影响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因素。据警方介绍,去年,市公安局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开始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建设,基本构建成市局、分(县)局两级网安机构,并面向全局选调干部和专业精通的民警充实进网安队伍。      

今年,经市编制部门批准,市公安局网安机构正式升级为总队。原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处更名为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属副局级建制。与此同时,东城、西城等11个分(县)局增设副处级网络安全保卫大队。门头沟、平谷、延庆、怀柔、密云5个分(县)局增设正科级网络安全保卫中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8 16:19:30
市场情报 大咖云集腾讯DevSecOps实践研讨会,共话落地实践经验
21年底,log4j事件的爆发,让软件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详情>
2023-07-28 14:29:54
市场情报 新思科技助力CEVA公司更高效地执行编码标准并降低许可风险
随着开发速度加快,发现和识别代码并确保其质量及安全性变得日益困难。 <详情>
2023-06-29 22:05:00
互联网 四叶草安全New Stage2023主题发布会圆满举办
当前大数据时代趋势下,企业大数据转型为大势所趋,这给安全人员带来了挑战。 <详情>
2023-05-05 17:11:01
云安全 盛邦安全权小文:在网络空间博弈中占领先机,反测绘能力构建是关键
攻击与防御、加密与解密、测绘与反测绘是网络空间中不断上演的博弈故事,也是网络安全的永恒话题,不断促使网络空间安全在动态平衡中向前发展。 <详情>
2023-04-25 18:23:00
市场情报 Akamai 推出 Prolexic 网络云防火墙
此新功能扩展了 Prolexic 的防护能力,客户可利用它来定义和调整防火墙及访问控制规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