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启明星辰在杭州举办"2011启明星辰浙江渠道峰会",拉开了全国渠道巡展的序幕。

启明星辰公司副总裁、渠道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健表示,2011年,启明星辰将大力发展与渠道的合作,有关渠道的策略也将有相应的变化,目的是使渠道伙伴销售启明星辰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加方便和简化。启明星辰将与所有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同心协力,合作共赢,共同提升双方的核心价值和可持续发展力。

通过全国渠道巡展,启明星辰希望让合作伙伴深入了解启明星辰公司和渠道政策,熟悉启明星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启明星辰的渠道体系中。

黄健向与会的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启明星辰2011年渠道政策要点,涵盖与行业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等结成广泛的合作联盟;与安全产品供应商合作,优势互补,给客户提供好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发展各地渠道,支持和帮助渠道销售启明星辰产品和解决方案;培训渠道的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充分照顾渠道的实际利益等多个方面。

启明星辰渠道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吴海民对启明星辰全系列产品进行了仔细的讲解。他表示,在产品技术方面,启明星辰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在许多技术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始终保持着技术领先性。

本次渠道峰会得到了启明星辰浙江省产品总代理杭州荣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当地渠道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与会的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启明星辰的渠道发展思路,并愿意与启明星辰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浙江的信息安全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通过双方的努力开拓,启明星辰的产品必将广泛应用到众多的行业中。

启明星辰全国渠道巡展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川、陕西、江苏等地举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21 11:14:19
国内资讯 全额认购定增 中国移动将入主启明星辰
本次发行完成后,中移资本直接持有启明星辰23.08%的股份。 <详情>
2016-06-03 09:42:30
云安全 启明星辰拟6.37亿收购赛博兴安 布局信息安全领域
明星辰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赛博兴安100%的股权,交易作价6.37亿元。其中,以20.05 元/股发行1925.69万股的方式支付3.86亿元;以现金 <详情>
2016-05-13 10:59:21
市场情报 启明星辰启动泰合团计划,用SOC连接专业安全威胁分析能力
2016年4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三届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现场,启明星辰召开发布会,正式启动了“泰合安全威胁分析合作计划”(简称“泰合团”计划),希望以其泰合SOC <详情>
2016-04-05 11:15:29
市场情报 启明星辰荣获“2015年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
3月30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北京市系统集成行业自律信用评估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诚信经 <详情>
2016-03-29 09:26:41
云资讯 启明星辰多种措施助您应对Locky密锁敲诈勒索攻击
近日,中国大陆部分客户陆续遭到 Locky 密锁敲诈勒索攻击。这类攻击是 2012年“密锁”攻击的第五代攻击变种,对于当下的防范技术手段具有一定挑战。有趣的是,经过 VenusEy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