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6日报道:2009年,阿里巴巴以5.40亿人民币收购中国万网,将中国IDC行业领军企业揽于旗下,亦成为中国IDC行业大一起收购案。这也让众多预测中国万网必然会走独立上市的人大跌眼镜。

今天下午,有外媒消息称,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正在寻求分拆其互联网主机服务业务于美国上市,拟量筹资约2亿-3亿美元。

可见随着世纪互联、蓝汛通信、网宿科技等一批IDC企业纷纷上市,被雪藏了近两年的万网也总于安奈不足寂寞,迈开了独立上市的步伐。

万网主要提供IDC增值业务,服务包括域名服务、主机服务、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网络营销以及高端的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美国东部时间2009年12月28日19:01(北京时间12月28日20:01),阿里巴巴正式完成对中国万网85%股权的收购交易,这是阿里巴巴分两阶段收购中国万网股权交易的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阿里巴巴从中国万网创始人手中进一步收购后者14.67%股权。这项两阶段股权收购交易的现金总额为人民币5.3998亿元(约合7906万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26 10:28:08
云资讯 阿里巴巴张勇发布股东信:明确消费、云计算和全球化三大战略
过去一个财年,阿里云计算业务继续在中国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并实现了阿里云创立 13 年来的首次全年盈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