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8日报道:今年6月份,是第十个“安全生产月”,河南铁通紧紧围绕“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这一主题,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检查和宣传教育活动,力求抓出成效。

河南铁通成立了以由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任组长,省分公司网络运行部、计划建设部、人力资源部、综合部、党群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管理委员会。充分利用图画、展板及板报等方式,向广大干部员工宣传安全生产的各种知识,营造浓厚的氛围。如郑州、驻马店铁通还组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汽车司机开展安全事故教育,并培训考试,使广大干部员工长期、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要求各基层单位以通信工程建设安全、网络运维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四大安全保障为目标,开展了自查整改活动。6月16至24日,河南铁通还按照豫东、豫南、豫西、豫北四个区域组成巡检小组,对全省范围内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是检查各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通信机房防火、防盗、防爆炸、防破坏等“四防”工作情况,尤其是针对在汛期到来之际,各单位应急处置等工作制度和措施的制定落实情况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不足的,要求限期整改和克服。

在此基础上,结合当前防洪防汛等重点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了处理应急抢险演练,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另外,为管内一线员工购置并发放了白糖、绿豆水、饮料、霍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及器具等。

通过以上措施的有效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成果,切实形成了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为通信网络的可靠运行提供全面有效的安全保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