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6日报道:停牌7个月之久的电广传媒(000917.SZ)终于披露资产重组预案,将实现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深度整合。

公司7月5日披露预案显示,公司将通过发行股份吸收合并惠心公司、惠德公司、惠悦公司、惠润公司四家公司。

此次吸收合并的目标资产预估值为13.47亿元,公司将发行5247.6万股,发行价格为25.67元/股。

本次交易完成后,有线集团和33家地方网络公司将成为电广传媒全资子公司,将实现湖南省除中信国安四市一县外,有线电视网络深度整合。

此次交易尚需获得电广传媒及吸收合并的四家公司的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事项所涉及的国有股权尚需取得局方股东所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关的批准;并获得湖南省国资主管部门、国家广电总局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为应对“三网融合”后来自电信、互联网对有线电视网络产业的冲击,全国有线电视网络的整合将不可避免。

工信部及国家广电总局就推进“三网融合”也明确提出,为促使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要加快有线数字电视网络建设和整合,积极推进各地分散运营的有线电视网络整合,逐步实现全国有线电视网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统一管理,从而完善与三网融合相适应的广电监管体制。

电广传媒因筹划该事项自2010年12月27日起停牌,停牌前报收24.4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21 09:23:00
国内资讯 重磅!电广传媒与华为就5G技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内容包括5G端到端网络建设部署及战略规划合作研究;5G行业业务孵化和示范推广;打造视频3.0平台,做厚5G承载网,支撑视频业务发展;发挥双方云计算领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