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报道:《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12年版)》(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pages/)自7月初开启收录,受到了广大读者和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记者发稿时,申请收录和变更信息的IDC企业共计106家,最终通过审核的共计98家,其中申请变更企业信息的为83家,预计,2012年版《大全》IDC企业收录总数有望达到新高。

据编委会负责人透露,为了确保《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12年版)》企业名录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编委会将在10月底安排呼叫中心对收录企业进行电话拜访,对提交信息进行核实,并欢迎社会和企业进行监督与指导。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12年版)》与往年相比,内容将更加充实和严谨,在保留原有经典章节的基础上,对整体结构进行排版优化,并严格遵循立足产业发展,打造收藏典范的理念,为读者提供准确、具价值的企业信息、行业资讯、研究报告和解决方案等内容。

另外,随着政府及各行业对云计算关注的持续火热,各地云计算数据中心和产业园相续落成,云主机、云存储等产品逐渐获得市场认可,云计算在国内已进入应用发展阶段。《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12年版)》将全新推出“云”解析章节,将就云计算在国内的起源、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进行全面阐述,并从云产品、云计算中心、云安全、云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为读者进行深度的解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12-16 14:38:39
国内资讯 评出你心中的TOP10 2022年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投票开启
十大事件将在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2)上进行首次发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