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7日报道:记者小张经常因为工作的原因四处奔波,不稳定的网络使得他信息处理的速度不尽如人意,严重影响了工作的效率。但近一段时间小张发现,在市区里,即使是户外,网速也提升了不少。咨询了相关部门,小张得知,由于2009年以来光纤城市改造工程的实施,现在即使是户外的无线上网速度也较之前快了很多。这下可是方便了自己的工作,也大大提升了其信息传播的速度。光线改造工程不仅要求在骨干通信网络上扩大其承载能力,更在用户接入层面实现了宽带的飞跃性提升。光纤将由到大楼、到路边、到小区,逐步扩展到用户家庭、到用户桌面,实现了网速的大范围提升。不仅网速提高了,个人接入的途径也增多了。

随着光网带来的网速大幅度攀升,高速下载电影、在线网游、在线看大片、迅速发微博等等都不会再成为困扰我们的问题,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接入高速网络,获得最快的信息、最精彩的服务和最佳的体验。不远的将来,只需要一个账号,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在家里,都能随心使用电脑、手机、便携式电脑或PSP顺畅接入上网。

基于光网的宽带网络,除了有线上网,用户还可在家中与Wi-Fi、3G无线网络相结合,融合为光纤、Wi-Fi、3G三位一体无缝覆盖的现代智能网络。

曾一直困扰股民小贾的问题也在他家所在小区光纤改造之后得到了解决。小贾是个狂热的业余股民,闲来无事就在网上炒股。但碍于网速的原因,他不能同时兼顾看股票涨幅走势与看专家讲解视频。有时候看完专家讲解视频,自己原本看好的股票就踏空了。然而,网速的提升使得小贾不仅能够迅速地观望股市,更重要的是他一边看视频听专家讲解,一边进行股票的买进卖出也变得轻而易举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9 10:50:39
市场情报 抗击疫情,支援湖北,创旗用心行动!
创旗用心行动全力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详情>
2019-04-03 18:09: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沪深IDC将接入AWS专用网络
万国数据透露,其客户可以通过私有的企业级网络连接直接访问AWS。 <详情>
2017-01-18 16:21:01
国内资讯 工信部发文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
工信部网站今日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决定自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对互联网网络接 <详情>
2013-07-22 10:17:08
运营商 评论:宽带“平等接入”红利净失
头顶着“垄断”的帽子,电信运营商在多个领域的竞争,正趋白热化,在自身利润摊薄的同时,也让相关产业渔翁得利,住宅小区就是其中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