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1日报道:2011年8月30日,"2011中国IT服务年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赛迪集团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年会以"面向新兴产业,推进服务创新"为主题,来自政府领导、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等四百余名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关键之年。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给IT服务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一方面,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产业链将在未来几年逐渐形成和完善,为我国IT服务业提供持续的内需驱动力。另一方面,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大发展将带来新技术、新服务、新业态的变革,ITO、BPO、SI、IT咨询等传统IT服务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IT服务如何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如何通过服务创新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如何在新技术、新市场不断涌现的环境下提升IT服务价值?本次大会广泛邀请业界同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中国IT服务市场的焦点问题,紧抓我国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契机,引领中国IT服务市场的繁荣。

在本次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谢渡婴副巡视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洪京一书记、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和通信业务总监赫建营博士以及微软、联想集团、用友软件、CompTIA、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神州数码、华胜天成等多家企业和标准组织的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对中国IT服务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市场发展的热点与机会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与探讨,尤其是围绕传统IT服务向云服务转型问题,分享了他们对政策环境、内需市场、产业融合、商业创新、服务标准化等议题的专业分析与权威观点。

本次年会还揭晓了"2011年IT服务突出贡献人物奖""2011年服务满意度金奖""2011年具竞争力IT服务品牌"以及"2011年中国新兴产业IT服务创新奖"等奖项,包括爱普生、方正科技、惠普、锐捷网络、华胜天成、IBM、清华同方、浪潮、联想、三星、神州数码、用友、赛贝斯等优秀公司;柯文达、章培林、李祥林等IT服务业领军人物获得了"2011年IT服务突出贡献人物奖".

本次年会上,行业主管领导与行业IT服务专家、著名企业领袖、行业IT用户济济一堂,深度剖析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国IT服务的创新发展机遇,权威解读政策导向下的IT服务市场发展趋势,深入探讨了传统IT服务向云服务转型的瓶颈和发展路径。作为国内IT服务界的大型专业盛会,IT服务年会搭建了产业各主体间互动的桥梁,为IT服务业新机遇的发掘和云服务标准化的推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18 11:43:33
机房建设 Gartner:2021年影响基础设施和运营的六大趋势
无处不在的运营之关键在于开发让员工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开展合适工作的可编程基础设施,而这是最优基础设施的核心。随着基础设施和运营朝集成和运营发展,超融合基础设 <详情>
2019-11-06 10:04:28
云技术 借助IT新趋势,运营商可以挖掘云服务新内涵
既然我们将云服务理解成为一种新的IT架构服务,运营商持续跟进IT架构业务领域的发展,并尝试从中觅得新的发展机会,就是合乎逻辑的一种选择。 <详情>
2019-02-03 15:04:52
国际资讯 需求推升,IT运营开发人员收入持续增长
该研究基于对开发运营的调查收集的3000多份回复,揭示了随着全球IT从业人员薪水的增加,对各种技能的明确需求也在提高。 <详情>
2018-08-23 16:30:31
云资讯 云计算2018:企业的云计算应用趋势
InfoWorld的母公司IDG communication在2018年进行的一项云计算研究发现,多数组织将继续增加投资并发展自己的云环境,并利用这项技术推动业务的向前发展。在接受调查的550 <详情>
2017-04-24 13:47:00
国际资讯 俄罗斯致力于IT服务的出口
去年年底,俄罗斯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旨在支持俄罗斯技术在国外的发展。特别是创建了一个名为“2017-2030年信息社会发展战略”项目,旨在支持俄罗斯信息技术的出口。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