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9日报道:9月8日消息,根据南京相关部门通报的消息,发生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破坏通信设施纠纷有了初步处理结果,实施破坏行为的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的工程承包方铁马公司的两名人员已经被刑事拘留。

此前的8月27日下午16:00,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量网络设备被盗,对应的光缆被全部剪断。后来,经勘察,确认该事件为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的工程承包方铁马公司所为。据交代,铁马公司在下午15:00分左右,强行拆除了学校10栋宿舍楼(该学校共有14栋宿舍楼)的81台电信2403网络设备,剪断了10栋宿舍楼全部的接入光缆,并私自扣留了81台电信2403网络设备不愿归还,造成了这些宿舍网络中断。

据悉,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报案后,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予以立案。9月6日中午,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对铁马公司两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其中一人为现场施工指挥的工头,另一人为实施破坏行为的铁马公司农民工。南京电信向公安部门提交了现场录音等证据线索,并提出,线索的种种迹象指向该破坏事件背后必然有指使人。

同时,为理清损失明细,南京公司主动与价格鉴定部门沟通,前往栖霞区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将核定具体损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14 16:07:10
市场情报 保障电力稳定 南京电信吉山机房选择台达电能质量方案
台达PQCS系列加强型静止无功发生器则适用于配电系统变压器低压测电能质量综合治理,可同时进行无功补偿、谐波治理以及三相不平衡治理等。 <详情>
2011-11-16 17:07:23
云资讯 南京电信启动IDC云服务商用
近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与江苏省测绘工程院正式签约,这是南京“云主机”服务的首个正式商业用户,这标志着南京在IDC云服务商用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