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云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云计算集装箱数据中心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并于2011年8月26日通过ISO 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认证,获得天津云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源于世纪互联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设计、建造与运维专业队伍。自1999年,拥有10年以上、超过10万平方米数据中心设计、建造、运维经验。云立方从2002年开始集装箱式数据中心研究,目前拥有13项集装箱式数据中心的核心专利。2009年,云立方品牌运营级集装箱数据中心产品正式推出,并由客户投入商用运营,迄今已安全、可靠、持续运行超过60000箱小时,获得用户广泛好评。

2011年5月,云立方建成国内第一条、亚洲大的集装箱式数据中心专业生产线。目前已拥有规格齐全的CCDC基本型、"云箱"行业型两大产品系列。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运作效率及顾客满意率,更好地面向激烈的国际国内市场竞争,云立方公司在2011年4月份召开动员大会,拉开了公司进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序幕。经过云立方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于8月28日顺利通过认证,获得证书。这标志着云立方在"集装箱式模块化数据中心的研发、生产和服务"方面已满足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评审要求,云立方是国内同行业唯一率先通过这一认证的企业,彰显了云立方对自己产品质量、对客户满意度高度的重视。

云立方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亚洲规模大的模块化云计算集装箱数据中心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