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0日报道:从本月开始,北京联通宽带将免费升级。而联通内部也已经下发了关于宽带免费升级的通知。据悉,对于2M以上用户进行升级,用户必须签署相关协议,接受并配合今后进行的光纤入户改造工作。

2M以上用户宽带升级必签相关协议

据联通内部人士表示,北京联通宽带免费升级计划已于1月份开始实施,计划原有的ADSL用户可从512K升速至1M,1M升速至2M,2M升速至10M,光纤入户小区则可提速至20M.

但是,2M以上用户想要免费升级必须签署相关协议,非光纤用户需要进行光纤改造(必须小区全部用户进行光纤改造)后才能进行升级,已经是光纤入户小区的用户也必须签署相关协议,接受并配合今后进行的光纤入户改造工作。

对于暂时不能进行光纤改造的用户,可登陆联通官方网站上自助下载“沃宽”极速体验的客户端,但每月只有72小时的免费体验时间。

宽带免费提速将分三批进行

据了解,北京联通从2011年年底就表示将进行宽带免费提速,2012年1月则正式开始实施。

今年年初,北京联通在回龙观、展览路、大有庄3个区域完成了宽带免费提速试点,资费不变,2M家庭用户可以直接提速至10M.

除了3个试点的提速测试,北京联通内部人士透露,整体宽带免费提速方案已在联通内部下发,从2月3日开始,将分3批对全市所有小区的宽带家庭用户实施免费账号升速:第一批的提速工作从1月20日开始,2月3日完成宽带中心测速。第二批的提速工作从1月29日开始,预计到2月12日完成宽带中心测速。第三批的提速工作从2月3日开始,预计到2月19日完成宽带中心测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