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5日报道:近日,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联盟体系——百度联盟推出“网盟标会”活动。凡是在2011年10月前投放网盟业务代码并连续三个月有收入的联盟会员,流量提升越多,奖励积分越多。单月高奖励的积分可兑换笔记本电脑、iPad2等大奖,且提升部分的流量可正常获得网盟业务分成。简单便捷的参与方式、极具诱惑力的奖品,使得活动得到广大站长的积极响应。

联盟会员在“网盟标会”活动月期间,在每月10日之前拍下页面展现提升目标,具体分为“状元标”、“榜眼标”、“探花标”和“秀才标”这四个量级,会员在月底结算日若完成目标,可获得额外积分,根据量级不同高可得8万积分。据悉,此次活动除了对达成任务的会员实现增倍积分、赠送大礼之外,更重要的是给广大站长的日常运营提供实战性、系统性的指导与建议。百度联盟指出,在更多的网站页面上投放联盟广告能有效提升网站的PV.此外,在改善网站结构与内容建设的同时,做好搜索引擎优化的工作,再加上对Sitemap提交工具、死链删除工具、百度分享等百度工具的灵活运用,可实现快速增加网站流量。

毫无疑问,对广大站长来说,流量价值是衡量其网站运营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之一。在百度联盟看来,流量价值的提升其实是一个长期的、网站自身价值不断提升的可持续发展过程。一直以来,百度联盟通过技术升级提升流量变现效率,为百度联盟50多万家合作伙伴带来了丰厚的流量和收入。

然而,百度联盟不仅关注广大站长的成长,更致力于帮助广大联盟合作伙伴获得长期发展与壮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百度联盟站长实现盟为价不是网站运营的最终长了解提升网站流量的终极目标I为广大站长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推出精细化、数据化的运营工具——百度统计和百度广告管家。同时,百度联盟还通过提供丰富的渠道和方法,如常青藤、先锋论坛、站长训练营等,为广大站长带来高质量的管理培训和成功经验分享,有效地提升了站长的管理技术、行业分析、趋势研究等综合能力,帮助站长自我升级,使得其网站运营更有生命力。

在采访中,很多站长都表示,“通过站长大会、站长训练营等活动,我们逐步掌握了优化网站的杀手锏,也意识到增加收入并不是网站运营的唯一目标。在提升流量收益的同时,如何维持网站的可持续发展更值得我们思考。此次‘网盟标会’也将促使站长重新审视流量的价值,合理提升自身网站的流量价值,使网站运营保持良性的发展轨迹。”

百度联盟经过10年的精耕细作,已经成为国内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网络联盟体系。百度联盟在不断提高合作伙伴分成奖励的同时,还致力于推动联盟合作伙伴健康、可持续成长,为打造一个生机勃勃的互联网生态圈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