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业界即将迎来由计世传媒集团《网络世界》报社举办的第七届数据中心大会。据悉,本届数据中心大会以“开启中国私有云实践之门”为主题,并依次在北京(4月20日)、上海(4月25日)、杭州(4月27日)、广州(5月9日)四个城市隆重举行。

当前,中国企业用户对云计算,尤其是私有云的价值日益认可,然而,有许多的困惑也正困扰着对私有云兴趣高涨的CIO们。例如,何时迈向私有云就能既紧跟时代趋势,又避免当了新技术的“小白鼠”?市场上私有云解决方案层出不穷,如何甄选?是小规模局部尝试,还是直接将传统数据中心全面转向私有云更具经济效益?新数据中心态势下的绿色节能、运维管理、安全保障是否要随之而变?如何利用私有云去创造全新的商业机会?等等。

从更宏观的角度来看,《网络世界》认为,私有云为企业数据中心带来了一种革命性的改变,私有云必将成为数据中心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因此,《网络世界》第七届数据中心大会选择了以“开启中国私有云实践之门”为主题,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宽广的平台,让厂商、用户、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探讨云计算时代数据中心建设的难点要点,从而推动私有云在中国的发展进程。

据悉,《网络世界》首届私有云技术论坛暨第七届数据中心大会也是业界首次以私有云为主题的大型专业论坛,并采用“闭门研讨会”的形式,与业界重量级专家和真正实施了私有云的行业用户一起,从应用出发,将案例与技术趋势紧密结合,深入探讨私有云的相关话题。

本次大会将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

●私有云建设方案甄选原则;

●私有云安全性探讨;

●数据中心网络结构简化;

●云计算在HPC中的应用;

●虚拟数据中心资产的生命周期管理;

●数据中心UPS应用与节能;

●数据中心综合布线系统的设计与实施;

●私有云建设与运维经验分享;

●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运维经验分享。

如此专业的盛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人现在即可报名:http://dcw.cnw.com.cn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