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16:00,百度认证2012年度第一次中级认证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同时开始。本次认证考试吸引了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营销资深从业者争相报名,经过对报名者的SEM账户操作经验和是否持有百度认证初级证书等条件进一步筛选,最终340名申请者参加到最后的笔试环节,考试人数达到历次认证的大规模。

截至本次认证考试前夕,累计共有90位互联网营销精英已取得百度中级认证,并在知名企业或顶级代理机构中担当着团队管理者的角色。在产业中,能够取得百度中级认证,不仅是申请者个人能力与经验的体现,也被视为评判企业营销团队资质和战斗力的重要参考标准。因此,行业中各大公司对雇员申请百度认证给予充分的支持,对成功获取认证者委以重任。

百度认证是百度公司2010年启动的互联网营销职业认证项目,由百度营销研究院创建并运营。该项目针对互联网营销领域中的工具应用与方案执行、营销策略制定与优化分析、数据解析与整合营销等不同模块进行标准化进阶式权威认证(初级、中级、高级),并进一步计划构建互联网营销人才库,为行业梳理规范、输送人才。

百度认证项目的中级认证对象是行业中营销策略制定及后期分析优化人员。申请认证者须掌握科学合理的互联网营销目标与策略制定的方法、精确的数据监控与实用的数据分析方法;具备专业的搜索营销投放规划与执行能力、整合营销的思考与创新能力。

本次百度中级认证的笔试考题除考核数据分析、账户管理、整合营销等能力外,还增加了营销学基础、预算分配等知识点的考察,从而使取得认证者更加符合用人单位对团队领袖的要求。考卷经由重量级学术专家和产业端顶级实践专家所组成的百度认证专家委员会评审。

来自新东方教育集团的某考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中级考试与之前相比题型新颖,需要相当丰富的经验积累;题量大,很难在两小时内完成考试。虽然很有难度,但感觉试题设置科学、全面,能够考察出真功夫。

2012年第一次中级认证的最终结果将由百度营销研究院于4月25日在网站(sem.baidu.com)公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