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9日报道: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国内IDC行业唯一的指导性工具书——2012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以下简称《大全》)终于要在4月15日和读者们见面了。

2011年,IDC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随着政府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强,产业环境的改善,尤其是云计算的兴起,IDC产业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同时挑战也扑面而来,市场对IDC企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把握市场需求,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IDC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如此环境下,2012版《大全》诞生了。据悉,2012年版《大全》共涵盖了五个部分:行业十大事件、研究报告简版、政策法规、解决方案和机房展示。与前几版的《大全》相比,2012版《大全》在保留原有经典章节的基础上,还新增了一些内容,使整本书内容更全面且精炼。《大全》关注IDC行业发展并为IDC行业的经营者和决策者们提供指导,成为不可或缺的工具书。

同时2012版《大全》的免费赠阅活动也正式开始了。据了解,此次获赠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视频网站、电子商务、SNS等互联网企业; 各省市级电信运营商、设备厂商、安全服务商;政府采购、协会、招标部门等相关单位;需要了解IDC行业资讯及相关企业信息的个人用户。

符合上述条件者可登录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pages/zy/,进行赠阅申请,三个工作日内审核并通过后,我们会与您在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同时以"快递到付"的方式邮寄2012版《大全》据悉,2011版《大全》活动现场赠送了8912本,派发赠送6840本,电子版下载15.4万次,当时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亲睐,现在,2012版《大全》又将开始赠阅,欢迎读者的踊跃报名, 赠阅申请截止日期:2012年11月30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0-11 17:18:02
国内资讯 如何将2019年投建数据中心“一网打尽”?
真正有意义的信息往往被淹没在杂音之中,一瞬而逝,无从捕捉。这个时候,不免令人感慨,一句话有用的信息,强过数千字的软文。 <详情>
2019-09-11 15:24:00
国内资讯 2020年《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编订在即 收录通道开启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即将在12月17日隆重召开,中国IDC产业的第一宝典——《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0年版)也将在同一日与大家见面。 <详情>
2015-11-02 14:00:00
国内资讯 2016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开启收录
2016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也正式启动收录工作啦,一切准备工作编委会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将于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当天正式对外发行。 <详情>
2014-02-19 09:35:00
国内资讯 行业宝典 2014《IDC资讯大全》免费赠阅
即日起《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14年版)》正式接受读者的免费赠阅申请,满足条件者均可进行申请赠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