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4日报道:据PCWorld报道,黑客团体Swagger Security或称SwaggSec声称,已攻破了华纳兄弟和中国电信的网络,并发布了相关文件和公布了登录证书。

SwaggSec周日在文件共享网站Pastebin上宣布这次攻击事件,并在海盗湾(Pirate Bay)上提供了这些文件的链接。年初SwaggSec曾声称盗取了代工制造商富士康订单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此后该团体一直很活跃。

SwaggSec称,其获取的中国电信数据为900个该公司网络管理员的用户名和密码。SwaggSec表示,这些数据是通过一台不安全的SQL服务器获得的,并在中国电信的网络上植入一条消息,通知了中国电信。这台SQL服务器没有修复,只是被移除。

SwaggSec称:“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我们没有摧毁他们的基础设施和中断数百万客户的通讯。”其公布的华纳兄弟数据,包括一份标注为“机密”、题为“内容安全状态更新”的报告,日期是4月27日的那周。

这是一份对该公司网站的评估报告,列出了10大有最公开中度漏洞的网站。报告还列出了该网络10大中度和高危漏洞,最危险的2个是跨站点脚本(XSS)漏洞和无SSL支持漏洞。

对此,华纳兄弟未立即回应寻求评论的要求。而中国电信也未立即发表评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30 17:50:28
市场情报 报告显示:新冠疫情期间,视频游戏行业面临大批网络攻击
2020年,视频游戏行业遭受了近110亿次撞库攻击,比上年增加了224%。 <详情>
2021-06-04 10:07:56
安全监控 人民云网数据中心专家:提高应对网络恶意攻击能力
近年来,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数据安全、网络安全面临着很大的挑战。 <详情>
2021-06-03 11:46:15
云安全 NASA四年来发现超过6000起网络攻击
本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监察长办公室发布报告称,过去四年来,NASA发现了超过6000起网络相关的安全事件。 <详情>
2020-09-24 17:31:52
互联网 Akamai报告指出,疫情期间针对游戏玩家的网络攻击激增
在承认过去曾被黑客入侵的受访者中,有54%认为这是应由游戏玩家与游戏开发商/公司共同承担的责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