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17日发布《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和切实保障信息安全的若干意见》。

    根据《意见》,到到“十二五”末,国家电子政务网络基本建成,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框架基本建立;全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18万亿元,网络零售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超过9%。另外,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初步建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将取得突破。

    《意见》还提出,实施“宽带中国”工程,构建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提高经济发展信息化水平;加快社会领域信息化,推进先进网络文化建设;推进农业农村信息化,实现信息强农惠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10 13:48:00
市场情报 从信息化改造到数字化转型,中国企业行至何处
几年之前,中国企业还在大力提信息化改造,工业和信息化部也在提“两化融合”(工业化 + 信息化),现在大家又开始提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1-05-26 09:08:33
大数据资讯 中科院院士梅宏:大数据带来了信息化三波浪潮
5月25日,2021数博会数字政府论坛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梅宏在论坛上表示,大数据带来了信息化三波浪潮,现在我们站在信息社会的门口,数字文明正在 <详情>
2021-05-08 09:07:34
国内资讯 刘烈宏:致富不仅要先修路,还要架好信息高速路
5月7日晚间播出的《焦点访谈》讲述了深山深处架起的“信息高速路”。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致富先修路,以前是修公路,现在还要加上信息高速路 <详情>
2020-12-11 14:50:02
市场情报 议程揭秘!数智赋能未来,第十六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2020美业数智生态峰会邀您参加!
12月19日,我们在“数智赋能未来·第十六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2020美业数智生态峰会”团圆现场,与您共同探索或未知或可知的未来,为2021年开启期待和美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