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副总裁向海龙向联盟伙伴表示,百度将通过各种创新,“让流量更有价值”。近日,百度联盟对“主题链接”这一产品进行了升级,不仅让“主题链接”更好地连接广大网站与相关推广页面,更是打开了流量价值的升值通道,可以提高广大站长的流量变现效率,增加站长群体的流量收益,增幅高可达20%.

    (主题链接:显示相关的一系列主题)

    作为链接型产品,主题链接会显示与当前网站内容页、访问用户相关的一系列主题,用户点击每个主题都会进入一个相关推广内容的网页(中间页),百度联盟在推广内容页面上产生的营销收入将会跟站长进行分成。此次更新升级,在保持产品原有的“尺寸小、推词针对性强、用户体验良好”的基础上,还营造了全新的三大亮点与优势。

    产品升级后,除主题描述及主题悬浮外,还可以为每个网页再添加三个主题链接,相比此前,可谓在“策略”上做足了功夫。不仅如此,百度联盟在推广内容相关页方面,也带来了全新变革,从纯文字形式变为更具视觉冲击的图片形式,顺应了当今互联网“读图时代”的需求,可以有效增加用户点击和推广效果。百度联盟在“策略”和“形式”两方面的双轮驱动,能够有效提升广大网站的流量价值,增加站长群体的流量收益,增幅高可达20%.百度联盟提醒广大站长,主题链接的效果与放置的位置相关性非常大,推荐放在首屏显眼位置,如导航附近、正文标题下方,或者放在翻页附近也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点击效果。

    (图片为主的展示形式  顺应“读图时代”的趋势)

    据了解,为了配合此次产品升级,百度联盟还在7月份举办了“投放主题链接产品赢奖品”、“晒位置得积分”等活动。在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投放“主题链接”产品的网站,便有机会获得百度联盟特制礼品。而投放“主题链接”产品后,将投放主题链接的页面截图及心得发布在新浪微博上@百度联盟,合作伙伴将获得1000联盟积分。

    业内评论认为,对广大站长来说,流量价值变现是衡量其网站运营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也是一个网站联盟优劣与否的重要评判尺度。一直以来,百度联盟都致力于提升流量价值变现效率,为联盟60万家合作伙伴带来了丰厚的分成收入。此次“主题链接”产品的更新升级,既展示了百度联盟不断开拓与深耕的创新精神,同时也给广大站长带来了更多的分成收入收益与产品优化解决方案。

    百度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升广大网站的流量价值和变现效率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过程,也是百度联盟追求的目标之一。经过潜心钻研和精耕细作,如今百度联盟已经成为国内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网络联盟体系之一。百度联盟有能力也有义务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等多种手段,让广大站长的流量更有价值。在提高合作伙伴流量收益的同时,向广大站长传递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的理念,从而从根本上保证广大站长的生存发展、帮助他们做大做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