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宣布第四次宽带大提速计划。本次提速面向上海全市所有家庭宽带用户,铜线用户免费迁移至光网并升速至10M.同时,上海电信还推出多项资费优惠活动。

此前的2011年初,上海电信率先提出“两免一赠一极速”的宽带提速计划。同年10月1日,上海电信又启动了“光网家庭再提速、免费体验大签约、中小企业新回馈”智慧城市宽带再提速计划。今年4月1日,上海电信面向三类用户群体,实施第三轮宽带优惠活动。

截至2012年6月底,上海光网覆盖累计达到628万户;光网用户累计近200万户。

上海电信第四次宽带大提速具体内容为:铜线用户大迁移,即上海电信将在现有光网家庭用户基础上加速光网迁移,计划在年内实现250万用户光纤到户。只要所在小区已完成光网覆盖,用户只需前往营业厅或拨打10000号办理光网迁转业务,即可免费迁移至光网并升速至10M以上带宽。

上海电信计划在年内实现光纤到户城镇化地区基本覆盖,在城镇化覆盖区域范围内实现光网新装48小时内开通;年内城市光网用户占比达到家庭宽带用户70%,其中20M以上用户占比将达到54%以上;上海电信用户年内平均带宽将达到16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17 09:30:00
运营商 北京联通电信日启动免费宽带提速,高可达300M
5月17日,北京联通对外宣布,将从今日起,启动免费宽带提速,100M及以下宽带客户提速至200M,200M宽带客户提速至300M. <详情>
2017-08-15 14:59:00
国内资讯 【浅析】宽带提速/CDN布局,助力家庭互联网
在中国互联网行业十几年发展历程里,BAT、微信等各种“看得见”的内容与应用始终是被关注的焦点,如同过去几十年间,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一度是城市建设的名片。 <详情>
2016-12-01 10:10:18
国内资讯 收入增速大幅提高 宽带提速效果显著
电信业务收入增速大幅提高。10月,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电信业务总量完成3411亿元 ,同比增长63.1%,增速同比提高29.5个百分点;电信业务收入完成945.1亿元,增速大幅提高,同 <详情>
2016-12-01 09:44:00
国内资讯 热炒“假宽带”又出波澜 真假宽带起争议
近日,网上一则运营商自曝宽带造假的报道引起读者的关注。该报道引述某运营商负责人的话:“假宽带网速特别虚”。随后,《人民邮电报》证实,此报道实际上是四年前的一则旧 <详情>
2016-10-14 09:02:46
运营商 天津联通进行第七次免费宽带提速
近日,天津联通落实“宽带中国”战略,进行提速降费,助力“智慧天津”建设再出新举措,到今年年底将面向全市联通光纤接入宽带用户实施第七次免费普及提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