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9日报道,从8月25日起,昌平区旗胜家园小区多名业主家使用的北信宽带断网,至今未恢复正常。北信宽带称,25日凌晨,该小区的北信宽带主光缆被剪断,目前已修复完毕。

小区多名业主称,8月25日他们下班回家后,发现家中的北信宽带开始断网。前晚,仍有数十名小区业主聚集在物业门口,这些业主称,他们是北信宽带用户,因网络仍未恢复正常,维修电话无人接听,且北信宽带办公室无人上班,他们来到物业办公室找人协调。物业值班人员称,他们也联系不上宽带公司,因业主情绪较激动,现场有民警维持秩序。

昨天上午,仍有部分北信用户表示家中网络未恢复,位于物业办公室隔壁的北信宽带办公室仍房门紧锁。物业工作人员称,前天他看北信宽带办公室敞着门无人上班,就找了把锁锁住了门。

该物业工作人员还称,昨天仍有部分业主报修,称北信宽带不稳定。北信宽带工作人员称,该小区于25日凌晨断网,主要原因系该小区主光缆被剪断,已于26日晚7点左右修复完毕,“网络未恢复稳定的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我们会派人维修”,受此次断网影响的用户数据仍在统计中。

对于办公室无人上班,有业主称小区的北信工作人员卷款逃走,该说法遭北信否认,“断网后,至少数十名情绪激动的用户多次找到办公室,我们的维护人员担心被打,出于人身安全的考虑,他们暂停办公。我们正在研究该问题的解决方案,会给用户一个合理的答复,维护人员会在用户心情平静后回到工作岗位,进一步解决网络未恢复正常的用户问题”。

目前,昌平警方已介入调查光缆被剪一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