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号,2012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下午的比赛中爆出了一大冷门,苏格兰名将希金斯3:6不敌中国小将曹宇鹏,止步首轮,中国小将曹宇鹏则第三次打进排名赛16强。在两人的实力对比上,希金斯占有绝对优势,但他并没有因此而看轻自己的对手曹宇鹏,他说,“我对曹宇鹏没有任何的轻视,他是一个非常强势的球员,是他这一批中国球员中非常出色的一位。”

曹宇鹏是中国旅英斯诺克选手,曾两次参加中国公开赛外卡赛。国人将他和众所周知的台球高手丁俊晖相提并论,并称他为下一个丁俊晖。2012年4月,在斯诺克世锦赛上,曹宇鹏战胜马克?艾伦,首次参赛晋级16强。

曹宇鹏的出色表现令国人刮目相看,同时给域名注册提供了一个契机,各大域名注册投机者无不趋之若鹜,纷纷抢占与曹宇鹏相关的域名,笔者查询了一下,其中caoyupeng.com/net/cc/com已被抢注,但是还有更多的后缀域名没被注册,因此,曹宇鹏域名注册还会掀起一轮的抢注高潮!

同样被米农关注的体育明星很多,比如林书豪,在中国,林书豪的域名,已经争夺得白热化。有网友发现,林书豪拼音www.linshuhao.com的域名已经被抢注,并在网上竞拍,竞拍价格竟然已经超过了26万元!

在抢注域名的同时,选择一家有实力,价格又实惠的域名注册商是很重要的,各大域名注册投机者肯定也想知道这个答案,笔者搜集了一下相关的资料,发现眼下名气比较大的域名注册商有万网,西部数码,联动天下等。

说到域名注册就不能不说联动天下,联动天下最近推出了域名注册优惠套餐,价格相当优惠,com或net域名39元,cn域名25元,hk域名148元,另外还会送中文。中国/.公司/.网络120元的现金抵价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5 16:19:07
国内资讯 互联网+"下半场",·top单字符域名开放注册
从上半年Recode披露的美国研究数据来看,App热潮已经成为过去,手机用户不再热衷于下载新的软件,移动开发商的App下载量出现了大幅下跌。在美国,除非是Snapchat或者Uber这 <详情>
2016-03-29 17:37:00
国内资讯 工信部调整域名管理体系,强化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责任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中重点详细的强调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责任,对整个域名管理体系进行了调整 <详情>
2015-11-17 14:17:00
国内资讯 域名投资越来越疯狂 域名注册交易量不断刷新
11月16日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圈内大佬们的“故事激励”作用,在刚过去的上周(11.9-11.15),米农们仿佛都像找到了米市“发财之道”一样,投资交易的热情持续高涨。 <详情>
2015-06-06 11:08:05
国内资讯 5月末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2公布
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5月末周(2015-05-25至2015-06-01),中国万网以28,314个新增注册量获得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二强冠军。另外,还有3家中国域名商上 <详情>
2014-05-28 15:29:00
国内资讯 后.com时代 域名注册直面“大变局”
记者近日从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获悉,其日前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站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4年)》(以下简称《报告》)指出,在中国网站注册使用的461.4 <详情>